close


上星期我未來公婆來,星期五晚上就馬上殺去彰化吃土雞(好好吃唷!)

本來要帶他們去吃泓品牛排的,不過又怕他們不吃牛選擇不多。

所以就到沙鹿去吃閤家歡的爵色啦!


閤家歡的意思就是賣的東西大家都愛吃,

在這裡舉凡牛排、春雞、火鍋、義大利麵、套餐...都有。

而且每樣都好吃又便宜。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常客滿(便宜你們這些靜宜的啦)

來看看我們的菜色吧




一定要吃的霜降牛肉,超好吃....

而且非常專業好吃喔!才500多元!




超澎派的鬆餅~嚇到



吃到會笑後!






芒果奶酪跟提拉米蘇,餐後甜點唷!

無論吃什麼套餐都讓你任選一個。

其他人吃的春雞跟火鍋我來不及拍就被瓜分完了。



那我吃的是什麼咧?














期待嗎?






































別再問我了,那天我流了一堆口水都沒吃到一口。

醫生說我『禁食』,連水都只能喝一口。






殘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