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記得把拖鞋拿來公司穿了。哈哈

不用一整天都穿著高跟鞋扣扣扣累死人


覺得很奇怪的一點,在台北的公司裡

我們在辦公室裡都穿拖鞋趴趴走

甚至一開始在出版社上班,還猖狂的穿拖鞋從9樓辦公室到14樓員工餐廳去吃飯

穿到後來廣告公司的時候,拖鞋都快爛了。(我的還是有墊高功能的拖鞋耶)

機那每次看到都會唸......哈哈


結果後來回到台中上班,反而沒人在辦公室穿拖鞋了

所以腳累的時候,都會偷偷在桌子底下踢掉鞋子。

反正下面鋪地毯也還蠻舒服的咧!



來現在這間公司後,發現很多人都有拖鞋。

而且還有些是外出式的拖鞋,中午吃飯就直接穿出去吃飯了。

所以趕快趁上星期有空去買了一雙可以外出穿的拖鞋。

不然有時要拍照時,無論是別人拍還是我拍,

我腿真的會累到斷掉,因為一拍就是大半天。



po一張我工作中的照片(那天還在沒完工的spa旗艦館拍的,旁邊雜物多的咧)


那天趕著拍要上專刊的照片,扛著我兩個月的薪水(兩趴打光燈)

在強烈颱風來的前一天跑去spa館拍的。

那天還剛好穿著我的NINE WEST超高跟鞋,所以早被我甩一邊。

整個赤腳在工地裡走來走去(好粗魯的女人,驚!)

而且加了張椅子還不夠高,再加一張塑膠椅。

所以同事幫我拍下這張努力工作的景象,

老闆要來看啊,我用生命在拍照,哈哈哈!





總而言之,你看拖鞋多重要!(很愛下結論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