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可說是欠了很久

六月趁剛換工作去了趟南台灣,想趁結婚前去拜訪南部的朋友們。



從台中出發的時候,還下了雨,天氣偏涼

坐在統聯上時,還想著下雨了怎麼辦。


後來到了嘉義,豔陽高照,非常的熱呢!



這張在琬珺的車裡面拍的,她是我南區同事,人超好的啦~

之前還幫我繳去台南又忘記繳的停車費~



後來琬珺帶我去吃有名的體育場壽司,好吃啊~又很便宜唷!讚


接下來跟琬珺晃了嘉義一圈之後,她載我到台南坐車。



好懷念的台南火車站,雖然之前唸書並不很常坐火車回家。

但仍是一個懷念的地方唷!




到了高雄了,從高雄火車站搬家之後,再也沒來過。

高雄又是好天氣了,到這邊找十幾年的好朋友阿芭。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芭,到他家聊了好久,然後我們到很有名的佐佐義吃飯。



超美味又不膩的蒜味奶油義大利麵(我個人超怕奶味,但這個真的吃了都不會怕唷!)


阿芭吃的某沙拉...不好意思我忘了名字~哈哈哈


後來晚上叨擾阿芭一晚,呵呵!


隔天阿芭早起去上班了,就跟大學同學蔡蔡約到夢時代去逛逛。


門口造景


隔壁阪急百貨


夢時代裡面的樣子






夠壞堂門口的大椅子


頂樓看到的高雄風景,高雄港跟85大樓(我只認得這兩個~呵呵)





後來逛完就整個沒力,夢時代真的太大啦~

加上想我家的胖胖,個人的小環半島旅行也隨之結束~(整個很草率)



因為照片拍得不多,然後也發現我的南部朋友竟然都沒有入鏡。

不過還是相當感謝他們讓我白吃白喝白住....叩謝

謝謝琬珺、阿芭跟蔡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