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稿真的有點欠到懶得寫的地步呢!話說:

人家Sandra都已經開始在寫捷克蜜月了,

一切都是小美不在讓我欠缺動力啦….(愛牽拖的傢伙)

在我的網誌跟vw上都介紹過我的新秘小珺了,

倒沒有多介紹到婚攝捲毛豬的部份,

但是捲毛豬的詢問度也不少於小珺唷!

為了解答大家的疑問,還是趕緊來介紹捲毛豬吧!


我原本屬意的婚攝在一確定日期之後詢問,發現價錢太高了,

捲毛豬是我第二個找的婚攝,價錢真的非常的合理。

而且他拍的照片風格我很喜歡,

我喜歡照片色彩飽和,感覺溫馨的感覺。

而捲毛豬就是擅長拍這一類照片。

當初跟捲毛豬討論的時候,他很快就可以了解我要的照片是哪類型的,

就是比較偏黃色一點的暖色調。

也剛好有跟捲毛豬講到我是做這一行的,

所以我們也算相同科系出身的囉!親切感倍增。


捲毛豬在拍攝上,也會使用閃光燈。

但是拍起來卻不會是死白,而是很飽滿的顏色。

在我訂婚照一出來,大家都大為讚嘆。

不過本來想說是因為會場光線充足,拍起來當然會有所加分。



但是結婚那天跟捲毛豬聊到,才知道光線從四面八方的來他抓得也很辛苦。







這都是我婚禮的一瞬間,但卻把公婆開心的表情都照出來了。

我結婚的場地光線不算好,在晚上又是在室內,而且人擠人的嚴重。



但捲毛豬卻可以在我敬酒的過程拍下這張照片,可能只有幾秒的時間吧!








新人當天都沒空注意到相機的位置,但是拍出來好自然又漂亮呢!





甚至看到這張照片,還想說捲毛豬才剛拍我開門摸蘋果。

怎麼一溜煙的跑到樓梯上(大概有四五十幾階吧!)的拍下這張照片

而且還把基隆的雨拍得很有感覺。




捲毛豬平常挺忙的,所以不是那種寫信留言會馬上回的,

剛開始找他找不到,上網搜尋有關他的網頁。

竟然讓我找到捲毛豬可愛的老婆Yuki,

那時候才得知他們去花蓮玩了,所以捲毛豬才沒有回我信唷!


大家似乎都沒機會看到捲毛豬的真面目吧!

剛好也跟我一樣請了捲毛豬的sennycat說他很像西瓜葛格,

我一想之後就覺得,哇~真的好像唷!

其實結婚當天,他有在送客時跟我們合照,

可是……可是我忘了是誰幫我們拍的啦~要不到照片。

看來要調錄影帶出來看了。

不過,到Yuki的網站就可以看到他們夫妻倆的照片囉!

後後後~~超像的啦~超有夫妻臉的!


Yuki的網頁非常精彩,她是一個長得很可愛又很認真的女生唷!

都會把生活的大小事記錄下來,尤其是吃的東西。

這也是我跟Yuki共同的興趣啦~~~不過我沒那麼認真(心虛中)

她的部落格也超有名的,有天同事要找我們一起團購”豆酥朋”的泡芙,

傳來的介紹網站竟然是Yuki的,快要變美食達人啦!

而且Yuki的遊記都是”玩真的”,把所有找過的資料跟心得都毫不藏私的po上網,

我們去花蓮吃的很多東西都是有參考Yuki的遊記唷!

最近他們自助去東京的資料也是很棒的資料~~~~


再舉一個例子,訂婚那天特別拿了盒喜餅給捲毛豬。

認真的Yuki又把它『寫成了一篇文章』


介紹我的喜餅與口感之細膩程度,連我都要汗顏了!

覺得之前寫的試吃日記太潦草了。

這也讓送餅的我覺得非常開心唷!

這麼認真而且喜歡我的餅。



寫到後面已經變介紹Yuki而不是介紹捲毛豬了,呵!

可能因為婚後我都是跟Yuki接觸交流啦!

不過捲毛豬忙雖忙,敬業精神也是一流的唷!

整天都待在我們身邊,連迎娶的中午也是,

還記得大家不是打麻將就是睡覺去了,

捲毛豬還陪我這個苦命的新娘聊天。

晚上送客完了,我已經跟捲毛豬說拍攝完畢,可以回家了,

我家胖胖跟同學拍到開心又叫捲毛豬出來拍照,

他也是馬上就衝出來幫我們拍照,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之後成品就是要耐心等待啦~差不多是等一個月左右吧!

不過照片都不會讓你失望唷!



捲毛豬的加班照~~呵



推薦推薦唷!夫妻倆一起推薦

『Yuki的部落格』


『捲毛豬的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