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雷都打了,大地有回春的跡象。

又是我最愛的季節了,剛好適合這一次的主題唷!

我到花蓮之前有上網查過,花東縱谷的花開得正好。

愛花如癡的我怎麼可以不去呢!





油菜花其實我外婆家(台中縣)也可以看到,

不過這一片嫩黃還是讓我們下了車拍照。





蝴蝶們在交配





油菜花真的很可愛。

嫩黃配鮮綠的顏色真的很美。

重點是炒起來很好吃呢!每次外婆都會摘一大把給我們,

稍微把外面的硬梗去掉,炒起來非常的鮮嫩唷!





最重要的目的還是波斯菊,看到還是忍不住的哀怨一下,

為什麼我拍婚紗照前來個颱風把花海給毀了呢!





這傢伙在裝什麼青春少女....噗





好可愛的波斯菊,很恣意的美。





在省道旁的大花田,可以看到中央山脈唷!

整個感覺好自然。





沒人幫我們拍照,只好自拍。

(謝長廷說,自拍就是自己拍自己的肩膀.......sorry,冷掉了)





蜜蜂也來採蜜





我被花包圍了,波斯菊長得挺高的。

非常茂盛的波斯菊,生命力很旺盛唷!





這傢伙又在裝少女自灑花瓣了,還硬叫我幫它拍下來。




連花苞都很可愛咧!






想到之前攝影課老師教的,花的逆光拍法。

拍起來花瓣就會這樣透明美麗。




每個角度拍都美。





五彩繽紛,有好多顏色唷!




一條波斯菊的路。



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花應該快開完了。

明年12月~2月請到花東去看花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