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跟媒人交代要一下腳就跨上小凳不能亂動唷!

又要做得正坐得挺,

好緊張又好困難的任務喔~而且我家竟是是用這種小凳,

我媽一直強調說現在是新時代了,所以要用新的椅子



嘿咻,跨上凳子了,壓力好大唷!

而且高跟鞋踩在軟綿綿的椅子上真怪,

好沒有能坐得穩的安全感唷。




婆婆幫我帶金飾,跟手環。





帶上所謂的"括ㄤ錢",國語不會講咧!

可愛的紅包袋。




丈母娘幫女婿帶項鍊,帶上超像台客還被我們猛笑了一陣。

而且一直有人說他像狗狗,過年會帶紅包袋啊~





帶戒指囉~各懷心機的兩個人都笑得很奸呢!




哇靠~這位先生你也太狠了吧

給我用強的硬帶進去,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給它手指彎到不行,不過因為我們鑽戒戒圍是剛好的,

我又戴了緞面手套,所以實際上是戴不進去的沒錯

(茄.....還害我撐得那麼辛苦,痠死啦)




換我幫你戴囉,

你看這傢伙多機車

手給它弄的多彎,故意的啦~氣





不過你以為戴不進底我就管不了你嗎?

日子長的咧~咱們等著瞧吧!

.....(奸笑的新娘額頭浮現青筋心中的OS)





媒人說儀式完了要抱抱,

兩個人都笑得可開心的呢!




親家們與新人來拍一張吧!





媒人把聘金跟餅錢交給我媽媽





我們三姐妹還有新任的"姐夫"跟媽媽來一張





我們和姑丈、姑姑還有表哥





是小舅一家人和小姑,表妹們





我小舅把豬肉切下一塊後退還給男方




哇~這個新娘還真沒形象

裙子給它撩得那麼高啊~嚇人





媽媽給我嫁妝





我們兩個交換頭尾的紅包,

怎麼搞得好像拔河唷!

而且大家都在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很喜歡這張,因為補捉到大家都在笑的漏網鏡頭,

很可愛唷!!





婆家長輩們大合照囉!

婆婆、公公、阿公、阿媽、伯父跟伯母



快來快來,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多拍幾張





小姑阿妹、阿如還有未來妹夫阿土






拍完就趕快衝去飯店囉~拍照時間太長

加上我媽之前頭髮洗太久

結果我們趕到飯店時超趕的呢~~哇




訂婚文章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