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不是有機會放這12天的婚假,

要不是我婆婆很開明,

要不是我媽媽不用我們隔天回門,

要不是非假日不用人擠人、飯店民宿也便宜。

要不是起點是基隆,終點是台中,

咱們可以一路從雪山一路走蘇花,玩遍花蓮市之後,

還可以由太魯閣上中橫,在冬天上一下合歡山冷一下。

我想應該沒這麼大的動力讓我們遠征東部,總路程開上近十小時。


但看到花蓮的海與山時,就會有深深的感動。

尤其是七星潭的海,好藍好美唷~




停車在曼波園區,再走下七星潭




藍藍的山跟海,配上這個可愛的石雕,覺得很豁然開朗的感覺

石雕叫春風滿面唷!




從曼波園區往七星潭看,看到海,我都一直哇哇哇的說好美。

倒是那位冷靜的基隆人說~這不就是海嗎?

哇~一點都不浪漫,好歹也比基隆的海美一點、特別一點吧!


曼波園區的步道,是剛好繞成一個曼波魚的樣子唷!



似乎是曼波魚的嘴巴部份...(我的鞋好髒啊)



來一張合照



從曼波園區往七星潭看



要走下山坡去七星潭囉!



中間會經過一個可愛的七星社區



七星社區的景觀真的很可愛,就是海邊小屋的樣子唷!



屋頂也很低,狗狗都跑上屋頂睡覺喔!



還有要燒柴的設備嗎,好特別~

(狗狗超兇,從屋裡狂叫出來)



哇~七星潭的海耶~水唷(基隆人還是很冷靜)



這傢伙到這裡一直在撿石頭



都撿這些石頭當肚臍,哇咧,你也太搞笑了吧!



我也來裝一下可愛



別人排的臉



假裝是曼陀珠來吃(基隆人撿給我的啦~說要帶回家騙小孩)



好像流浪漢在閒逛喔~還提一個塑膠袋



撿到不想回家了喔~阿伯




總之在七星潭就是──

阿伯一直在撿石頭─→請問你是要撿回去蓋房子啊

少女一直在哇哇叫─→就是一直覺得很美很感動嘛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是新婚夫婦,還是來張合照吧~


p.s:雖然後面可愛的阿婆有點小小破壞畫面,呵~



冬季花蓮遊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