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算是個不好搞的新娘。

我非常喜歡奧黛莉赫本,她有演的電影我都是如數家珍

當然她在第凡內早餐裡的梳高包頭造型我很愛,但我為什麼沒用

因為別的新娘用~~太~~多~~了~~

我都會常跟小珺說,我很喜歡奧黛莉赫本加皇冠的髮型

但是我絕對不要用皇冠,因為十個新娘有六個會用

用~~太~~多~~~了,我承認我很搞怪。

別人越喜歡越常用的我越不喜歡,如果買衣服小姐跟我說~這件很多人買唷

我就絕對不買(什麼爛個性啊~~噗)



結婚本來想選個比較簡單高雅的禮服,但最後還是挑不到想要的款,

但這款瑪莎的新禮服真的非常有氣勢與典雅,所以效果也很不錯。

跟小珺指定一定要這個澎紗的造型,前面也不用弄得太花翹。

在髮際的地方也加了很高雅的髮飾,整個高雅的感覺高到十三樓去了..哈(好爛的比喻)





用一個簡單的包頭就很耐看,也不怕十年後自己看到會覺得俗到後悔。

因為還是要戴婆婆給的金飾,所以乾脆就只帶這一套金飾,比較不亂囉!

耳環還是偷偷用小珺的,呼哈哈~





接下來進場的照片小珺拍得特寫比較大,所以我就借用我家老公同學羅小明先生拍的照片囉!

我之前跟小珺溝通常會出現這種兩極化的造型,白紗想要很素,也想要大花高調有氣勢

經過她的細心安排,就把這個比較有氣勢的髮型留到晚上出場囉!

整個右半邊都被三朵大花占據了,看到花那麼大我就超開心的,耶~~

快樂的跟美女們合照囉~





大笑姑婆,整個很沒形象說~哈

其實當晚我看到朋友們都還挺High的,

這些都是我老公的同學與眷屬們,我們也認識好久囉~~

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我都已經變他們班的同學了,

同學會我還每年都到,比我家老公多一次(有一年他剛去當兵不能到)


言歸正傳,這張是要讓大家看我的蕾絲髮帶與抓皺的大澎紗。

完全顛覆早上的感覺唷!開心






第二套禮服造型做得非~~~常的趕,(之後婚禮記錄會說明)

但小珺很厲害還是很快就完成囉!

這套比較娃娃風一點,整個頭髮都放下來弄出捲捲的浪漫感覺。

後面也做得很有質感跟厚度出來,

就覺得很可愛呢.....(自我陶醉中)




不過這組造型出來的時間並不算太長,所以角度也不算太多。

沒有辦法先給大家看完整的全貌,請等等婚禮記錄吧!





第三組造型出現了我愛的大耳環囉!

做出的感覺真的超高雅的,大受好評。

我覺得小珺很會抓我要的感覺,都讓我好放心,

我一點都沒有改到她的設計。

當晚頂著這頭看到隔壁的新娘的傳統包頭都覺得"大勝"...哈

就像小美說的"一定要跟人家ㄊㄨㄚ、一下啊"




跟老公的合照,真的覺得是美女配野獸...哈

(你表情怎麼那麼怪啊~大呆先生)





我妹也很喜歡,幫我多拍了幾張,水啊~~


(這位歹歹你也太厚臉皮了吧~一直誇自己)



跟訂婚照片不一樣的是,這次比較沒有拿著專業相機的同學來拍了,

基隆結婚場多半是之前在台北要好的同事與感情很好的學妹,

所以照片我拿到的並不多,主要還是以小珺拍的為主唷!

請大家再等等婚禮攝影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