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9

 

嗯~~~基本上迪士尼寫到很詞窮這點,應該可以從標題看得出來吼(笑)

 

迪士尼眾多拍照區我首推這個公主拍照區,因為公主超有氣質的啦!!

 

輕聲細語之外,連動作都超優雅的,如果我有女兒也要把他送來拍照培養一下公主氣息,

 

連我老公都說「感覺等一會兒小鳥就會過來停在公主手上唱歌那麼自然!」

 

 

 

 

看完遊行就是直衝拿了快速通關卡的「巴斯光年」

 

迪士尼最甘心的應該就是有快速通關卡這東西吧~

 

哪像環球影城還要用買的吼(青)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樣可使用,但是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IMG_8620

 

在黑暗中進行的星際大戰遊戲照樣是拍得一片糊兒...........(默)

 

不過小孩對射擊遊戲還是玩得挺開心的,

 

進去之前父子倆還在討論等會的任務:

柚:「把拔等一下的任務我來就好了,怪獸是真的嗎?」

爸:「怪獸都是真的而且很可怕耶!」

柚:「那把拔任務還是你來好了!」←好個俗仔柚

 

還有提一下小插曲,我們本來一直在玩具總動員找「巴斯光年」

 

因為我們在東京有玩過,覺得還挺適合小柚的,

 

結果一直找不到~結果後來發現,竟然巴先生他是歸在未來世界區,哈哈哈

 

 

 

接下來太空山也是爸爸一人獨行這樣,

 

高度不夠的小柚只好留守在外面,

 

這邊迪士尼的高度限制可是很嚴格的,

 

請小柚過來站在高度限制器上面還可以塞進一指手指頭就不放行囉!

(兒子啊~~下次你長高點我們再去玩嘿)

 

IMG_8621

 

這項是排最久但最難玩的遊戲

 

還要自己踩油門但跑得很不快,

 

還規定不能撞前面的車,這遊戲怎麼那麼多人我到現在還是那麼吶悶啊~

 

 

IMG_8623

 

父子倆攜手走上瞎拼的路上,爸爸說今天柚可以選一樣記念品帶回去。

 

讓他在店裡面自己挑這樣。

 

IMG_8624

 

戴起動物帽的小孩兒真可愛

 

IMG_8627 

 

背面也有玄機耶~~哈哈

 

IMG_8630

 

這是很man的唐老鴨嗎?哈哈 

 

IMG_8632

 

每樣都要戴然後叫我們拍照他才開心~真是規矩很多的小孩兒啊

 

IMG_8634

 

後來父子倆真的挑太久了,主要是老爸挑的小子不愛,

 

然後小子挑的老爸又不滿意一直鬼打牆這樣~

 

我就先到外面等他們,順便拍照。

 

 

 

IMG_8636

 

 還挺有在異國的感覺吼~

 

IMG_8637

 

載客人的車子,這時候腳酸就會好想坐上去啊~哈哈

 

IMG_8638

 

 後來小人挑了這個,然後爸爸勉強答應這樣~噗

 

因為價錢還挺不可愛的,主要也是覺得雨傘很容易遺失囉!

 

IMG_8639 

 

 這巴斯光年還挺有型的,大小剛好一個小孩撐,

 

小柚可是愛死了,回來遇到要是下雨他都好開心啊~~

 

 

IMG_8642

 

 再見囉香港迪士尼~~~

 

實在是撐不到八點放煙火的時間了,可能到時候中午沒睡的小人就先倒了,

 

然後大人也累歪歪這樣~~哈哈

 

 

話說迪士尼我去過三次了,還沒看過煙火咧~ㄎㄎ

 

留個小小遺憾也不賴

 

IMG_8643  

 

這車站真是越看越好看呢~

 

這時候來,有種靜謐的美感。

 

迪士尼真是個美妙的世界,我也愛來玩~(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