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6 

 

前進「反斗奇兵」(玩具總動員)這一區連我都很興奮,這邊的主題是安弟的後院,

 

一進來就很有後院的fu啊~~草長的多高啊你看看

 

IMG_8539

 

馬上就有個超大胡迪來迎接你啦~

 

有小柚站在旁邊當比例尺,可見胡迪有多大一仙啊!

 

 

IMG_8540 

 

嚇~~~真人玩具士兵來了,

 

而且動作就跟電影中的一樣,小柚看到一直很嗨不停。

 

 

IMG_8542

 

拍照區有可愛的翠絲~小柚真開心

 

IMG_8543

 

全家人跟她一起拍照,怎麼覺得表情全部都變卡通啦~哈

 

迪士尼挺貼心的,都會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也會用他們自己的相機拍,但只會給號碼牌不會強迫推銷。

 

 

這種大熱天,卡通人物出來一會兒就會限制拍照人數,

 

我想他們應該很辛苦,穿戴這些衣服應該是熱壞了。

 

 

 

IMG_8548

 

 玩這「玩具兵團跳降傘」這遊戲時,我本來以為小柚只是說說,

 

並不知道這遊樂設施有多刺激,之前還有看女生部落客分享說他不敢玩。

 

這遊戲對我來說,大概是輔導級的大怒神了吧~哈

 

結果他就跟著爸爸去排隊了。

 

進去之前還有被攔下來量了一下身高,有超過81公分(廢話)就被放行了

 

 

IMG_8549

 

有小排隊了一下,所以我在外面等著拍照時,

 

還看到不少小孩被嚇哭的畫面,還是尖叫著被衝上衝下。

 

讓我小擔心等一下小柚下來是不是還能這樣笑啊......噗

 

IMG_8551

 

 結果升上去的時候還可以跟爸爸有說有笑的這樣~噗

 

 IMG_0766  

 

唉唷升很高耶,可是我拍照時,竟然看到小柚一直在笑,

 

這小孩真有種啊!不愧是有種爸的兒子!噗

 

IMG_8550  

 

不過我們家有種爸說,年紀大了太久沒坐這種東西,

 

太刺激的時候屁股癢癢的~~哈

 

 

小柚倒是意猶未盡,下來馬上又要求再來一次(饒了你爸吧)

 

IMG_8553

 

 接下來玩的是轉轉彈簧狗的小型雲宵飛車,

 

然後我們在等著排隊的時候又看到小孩在哭了是怎麼樣啊~~~~噗

 

 

IMG_8554

 

一家三口坐在一起,

 

後來我發現迪士尼有好些設施挺適合三個人一起坐的喔~

 

 

之後開始轉了,雖然是一直規律的上下轉圈圈,

 

啊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刺激的~

 

但小柚還是一直說好好玩喔,真是勇敢的孩子。

 

 

IMG_8555

 

看到你這樣開心的笑容,就覺得帶你來這邊很值得囉!

 

 

IMG_8545

 

這是某設施「衝天搖控車」,可惜當天在整修沒辦法玩(哭哭了)

 

小柚看到不能玩有點小失望的樣子,

 

不過孩子啊~就算沒在整修你也不能玩,

 

這可是要限高120cm的哩!

 

 

IMG_8546 

 

 

小柚載老爸,這張怎麼看起來好好笑喔~噗

 

基本上我覺得這設施有點像海盜船,

 

也挺刺激的~

 

IMG_8556  

 

結果走出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胡迪拍完照收工,

 

小柚只來得及跟他握握手,然後我們就默默目送他走了......噗

 

 

下一站,前往探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