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0 

 

一早起床,美好的陽光與W Hotel啊~~

 

有種淡淡的離愁在心頭這樣,都怪昨晚太嗨了

 

其實從窗外看出去是一整片的漢江,一望無際的超美的。

 

整個View超級好的啊!!

 

IMG_7051

 

陽光照進來的區塊也很漂亮,有種清新的美。

 

 IMG_7052

 

今天是來韓國之後穿最少的一天~噗

 

因為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天氣真的變暖了一點。

 

所以今天就以厚褲襪+昨天梨花新買的裙子+東大門買的皮帶上陣了。

 

 IMG_7054 

 

白天的大廳,在陽光照射進來之後,

 

也有一種特別的靜謐感覺。

 

IMG_7055

 

昨晚這邊還是很嗨的地方呢~現在倒成了有點像美術館的地方。

 

家具用品都挺藝術風的。

 

  IMG_7058

 

今天是用Burberry的批巾撐場,好暖和,

 

後來到有太陽的外面也挺撐得住的。

 

 IMG_7059 

 

 中間有個超大的疊疊樂,這個拍完回家才看到。

 

IMG_7060 

 

亂入的阿揪係~

 

 IMG_7062

 

有點層層疊的坐位區,

 

個人是覺得很像教室的感覺啦~噗

 

IMG_7064

 

 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這樣,不禁說,

 

韓國人雖然大部份都有整型的可能(噗),

 

但基本上身材比例都相當的好哩,腿都是修長的哩!

 

 IMG_7065 

 

最後一天打算不化妝了,整個素顏回台灣這樣。

 

IMG_7067

 

白天的W Hotel,是大海的藍色~~

 

跟晚上的紅豔豔不同,W Hotel雖然極讚,

 

但來這邊真的離市區太遠了不方便,身為愛吃愛買的背包客,

 

這邊實在不是自由行的好地點,而是好好享受渡假的地方~呵

 

 IMG_7069

 

 下山途中看到的漢江

 

 IMG_7071

 

機場巴士上的新聞節目

 

 IMG_7074 

 

某一站的對面是個樂園,走到哪邊遇到的不可考,噗

 

 

大約一小時車程之後到達機場。

 

IMG_7075

 

喔!遠遠的是誰來了

 

 IMG_7076 

 

是皇上大人來了嗎?(笑)機場有很特別的活動喔

 

整個就是古裝丰采重現

 

IMG_7077 

 

哈囉~韓國公主們,

 

是仁顯皇后那時候的打扮呢~

 

IMG_7078

 

他們都會對鏡頭微笑,超敬業的。

 

前頭的就負責播放音樂這樣,在機場裡走來走去。

 

 IMG_7079

 

用韓文字構成的世界地圖,好特別啊

 

IMG_7080

 

終於要踏上歸途了~呼

 

第一次寫完國外遊記耶!!!(拉炮)

 

 

 IMG_7081 

 

 

這篇文發文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機場了,

 

其實也不算故意的,只是想在再出發韓國之前,把之前的文章都整理一下寫一寫,

 

不然萬一之後想發第二次的文章,都會跟第一篇搞混這樣。

 

我也沒那麼有把握把全部文章給寫好,但就這樣寫著寫著的,

 

結果剛好寫到了要出發的這天才完結~噗

 

 

只能說韓國實在太好玩了,回來之後大力的宣揚,

 

才造就了這次再出發韓國的假期,這回兒我要感謝我的老公,

 

不只實質贊助了我的夢想,還幫我顧小孩這樣,

 

這五天小柚就拜托你了啾~~~~~~我會幫你們買東西回來的。

 

請各位觀眾再期待一下我的秋季首爾遊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