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柚當哥哥囉!很快吧~

因為我妹的預產期只跟我差四個月呀!

當初他懷孕的時候就有說寶寶要叫小布丁,

男生是雞蛋布丁,女生是草莓布丁,

結果答案揭曉是個可愛的小草莓美眉唷!



第一次看到小布丁的感覺就是,好小一隻唷!

好像我們家小柚那麼小隻的時候是很久以前了,

那是因為我們家小柚長得很快,已經從剛出生的3100公克,

2/13打預防針時已經進步到7.3公斤了。

所以抱到初生還比我家柚柚多50公克的小布丁時,

還是覺得好輕好輕唷!





小布丁好像我老妹喔!尤其是哭的時候,

臉皺成一團的樣子,真是像極了。

雖然我只比我妹長兩歲,他出生我才兩歲,

照道理說這麼小沒印象才對!

不過每次看到小布丁的樣子都忍不住掩住嘴巴驚訝不已,

每個看過我老妹小時候的人都說好像哇!






發現我注意別家小孩都是"哇!頭髮好多"

因為我家小柚頭毛太少啦.....嗚

小布丁的頭髮又黑又漂亮,我小姑還一直說:「她頭髮長到有瀏海耶!」

而且小布丁也是個乖寶,愛睡覺。

可能是因為我妹他們都不抱她的關係,

哎~我家小柚被寵壞囉!




也是出生三天的小柚自然無毛照.............(狂奔...嗚....我兒子為什麼沒有毛)




而且女生果然是女生啊~

連哭聲都幼綿綿的,我家小柚哭起來連樓下都聽得到。

我有時候還會耳鳴~噗

而且小布丁是個手長腳長的小妞唷!

套一句小s說的話:「是嬰兒界的名模!」

以後一定迷倒許多少男們,小柚要好好保護美眉唷!



看著小布丁,當阿姨的心情還是輕鬆許多啊~

好像坐月子與生產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小柚也不再是以前那個紅紅的小貝比。

今年我們家多了兩個小傢伙,

初二回娘家就一定超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