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

個人網站竟然喜歡給陌生人看,不喜歡給熟人看。

慢慢的知道很多熟人來看我網誌了,

說真的,很扭捏。

好像個人赤裸裸的曝露在別人面前。

感覺很多祕密都被發現,

而別人又不會讓妳知道。

就像小美說的,

留言人數跟瀏覽人數並不是都呈正比的,哀~

套一句貴婦奈奈的朋友說的一句話:

瀏覽人數那麼多,卻沒有半個回應,感覺就像被白嫖....:P



每個人寫文章都很辛苦,

我每張照片都努力修片,也努力打字。

不過會留言的還是那幾個呢!

這讓我想把蜜月寫完的動力越來越少了。



『誰來我家』還挺有趣的,我常常會在觀察,

有好多常來看我的人唷!

孕期已快進入八個月了,人也越來越懶了,

每天跟胖胖在家煮飯看電視就很幸福溫馨。

感覺網誌也沒有動力再寫下去。

朋友們也忙著充實自己的生活,上上課

而我真的也很甘於這種平凡的家庭生活

新娘的日記下台一鞠躬了

可能媽媽的日記比較不好看吧~呵



所以就訂個日期吧!

三天後先謝幕,先讓我休息兩個月。

來寶出生那天我就會開啟網誌來送禮物,

小花眼藥水跟洗臉綿一定會送給猜對的人唷!

到時候再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