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僥倖逃過一劫的新郎,在頭暈暈、腦鈍鈍的情形下終於可以進新娘房了。

新郎新娘交換捧花與手帕。

我說新郎你的眼睛也太無神了吧!被嚇傻了喔!





我一看到胖胖,就發現他整頭的汗啊!

笑黏ㄟ~~你也太虛了吧~

做一些小活動而已





出新娘房囉!





大家在講剛剛新郎的糗事~~哈哈





請媒人婆幫我帶紅花






接下來是我最怕的時候了,最摧淚的拜別父母。

當跪下的那一刻都覺得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媒人婆說了一些話後要叩三個頭。

此時努力忍淚中(小珺撤退了啊~沒人幫我補粧)






叩完頭媒人婆就叫我媽牽我們起來,

我的臉真醜啊~扭曲中





媽媽也很難過的樣子

寫到這裡就有突然想哭的衝動了。







媽媽幫我蓋頭紗





本來很難過的心情,在出了房門之後就突然破功。

原因是因為這位牽我新娘尾的小花童,

因為發現他老爸不見了(跑去樓下綁甘蔗了)

所以就開始哭。





在電梯裡面還哭得超大聲的,

害我突然忘了難過的感覺還笑了出來,哇咧~

不過大夥兒也都有笑啊~~




出門口,進新娘車了





我的新娘車






依依不捨要丟扇子的心情





老媽準備要潑水了





照到丟扇子跟潑水的一刻






我老妹撿扇子


接下來就出發往婆家的方向囉!






婚禮文章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