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崗位了,也該把文章給清一清了,

基本上小蜜月文章大概剩下三篇吧~訂婚剩三到四篇

頭痛的是東京蜜月有六百多張呢!一張張修圖跟歸類也很辛苦

還有沒拿到手的結婚照片呢!所以這下欠大了~~嗚

基本上我應該是會先把小蜜月跟訂婚給補完,

然後穿插一些東京蜜月的點滴。

大家說好不好啊……? 有意見的到下面留言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說到我的過年,應該比前幾年都還爽

因為除了娘家的打掃我幾乎都沒參與到之外

p.s:說到我家的打掃可以算是會令天地動容、豬羊變色的累,
因為我老媽打起掃來超認真的啦!
我們三姐妹都暗暗發誓以後絕對不用藤製的椅子(用牙刷一個一個刷細縫)
不用超厚重會壓死人的落地窗(整個豪邁的拔下來洗)

因為我是新娘子嘛,假日都要忙東忙西,

幾乎都不在台中,而且我媽也慢慢放棄她的標準了,所以幾乎都沒打掃到!

而婆家也沒什麼幫忙打掃到,因為婚前他們都整理過了,

而除夕清晨才到婆家的我,連個冰箱婆婆都叫我不要清。

年夜飯也沒煮到半樣菜,只有幫忙端個菜,

所以我真的是個幸運的渾蛋啊!
(跟Jessica Alba她肚子裡的爸借一下)


※ 我已經被公司裡的小媳婦們扁過了,我真的不是在炫耀 ※


+ + + + + + +這不是炫耀文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炫耀文+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過年就是在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打麻將,吃東西,睡覺………之中輪迴。

ㄟ~怎麼覺得會被打的感覺,我也有小幫忙洗個碗之類的小頭路啦

還是要感謝我的婆婆啦~真的



+ + + + + + +這不是炫耀文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炫耀文+ + + + + + + + + + + + + + + + + + + + +



東京真的很冷啊~~~~我真的有些後悔沒去帛琉說

當站在沒太陽的地方的時候,整個人都像金頂電池兔寶寶一樣的一直抖。

沒辦法我超怕冷的,超討厭冷的。

而且我出發前還查了一下東京的天氣預報

聽說日本的氣象預報都很準,沒錯~

五天完全都跟我看的一樣,天氣好得不得了。

氣溫也跟我看的一點也不差,東京5度!!!!

整個就比合歡山還冷上一兩度,媽呀!

然後室內都開暖氣,就一直不斷穿穿脫脫、穿穿脫脫,

手指跟嘴巴乾到不行,第三天一大早張開嘴吃日本的大草莓,

嘴角竟然裂了…….我知道日本的裂嘴女是怎麼來的了。

已經有做了簡單的保養,護手霜也有擦,

也有照導遊的建議晚上燒壺開水打開有點蒸氣增加濕度。

還是乾到一早起來都會流點鼻血。

深深覺得在日本再多待幾天我就要變『乾物女』了…..不好笑




而且我在日本一直被靜電電到,早上起來開廁所門被電

開水龍頭碰到金屬水管被電,開衣櫃門被電

把脫下來一陣子好幾件衣服套在一起分開的也被電。

連摸我老公都被電,不要跟我說這是什麼『愛的火花』

這是很瞎,好嗎?

昨天在飛機上把毯子從腿上移開,也被電。

害我差點在飛機上甩毯子,氣到。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平衡報導後? 哈

其實日本很好玩。的。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