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年底,一堆人又在一窩蜂的趕著結婚, 不但是紅色炸彈接不完,最近還不少人跑來給我結婚諮詢。

曉蓉是我的國中好朋友,最近她也忙著在年底前完成終身大事。

到她家本來是為了討論幫她做喜帖的事,結果反而是我們兩個一直在討論決定結婚後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

呵呵~~可說是這種感覺就像剛當完兵的人一見面,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從提親到看婚紗、喜餅、求婚、婚後生活總有一堆話可以講。
只能怪結婚一切太繁複,而兩家人都很有想法,夾在中間的新人也不太好過。

我雖然仍還在籌備期,但是我做得功課還挺多的….哈(因為時間充份嘛!),但因為這樣,所以擔心的還比人家多~呵

總之,一切平常心,簡單、大家都開心就好。

回家後還跟阿如跟他同事小聊一下,這位快升任為新郎官的先生也一肚子苦水,
哈哈,他可是為了喜餅的事情在煩惱著呢!

不過也可以平衡一下,聽一聽男生們的意見,原來大家都很努力啦!不要抱怨囉!(這句話是寫給明年的我看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