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冷了,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雖然明明知道春天還沒那麼早熱起來,
卻已經慢慢的收起冬天的衣服。
最近也開始狂買春衣了。

沒辦法,我就是超愛夏天的

那些點點的、蕾絲的、低胸的、露腿的、比基尼的。充滿春夏感覺的衣服。
對我都充滿了魅力唷!尤其昨天北鼻又買了件很美的點點蕾絲小可愛。
偏偏天氣就這麼聽話的冷了起來。

就像是興沖沖的出門要去玩了,卻發現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一股動力全被澆熄了,但我卻不能像第二次去墾丁一樣,
明知道颱風下雨還是下水去玩,反正都是玩水。

我。還是沒辦法現在穿春裝出門。
我超怕冷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