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談戀愛時間太早,現在看著大家都在熱戀中。
不知不覺有點老夫老妻的感覺,工作之後,
愛情對我來說,比重越來越減少了。但並不是變成一點點,而是大概1/2吧!
可見我之前放得多重,哈。

兩個人在一起做什麼都會開心,想去哪裡,包包背著就能成行。
北鼻開車,我看地圖,兩個人自己去旅行都可以輪流開到很遠的地方。
我想這種自在舒服的感覺,就應該是有個伴的感覺。

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會躺在床上一直講話講到天亮。
有時候互相鬧對方,然後笑得吱吱叫。
發胖了,兩個人還會來個減肥大賽。一公斤 一千元
看電影一定要挽著他的手尖叫,緊抓住他的衣服遮臉,讓他偷偷幫我擦眼淚。
有時還會有些超好笑的對話。

昨天跟北鼻看電視
一個婦人在我家附近新開的LV旗艦店偷了個水餃包
我說~三萬塊而已,為什麼說買不起,一個月薪水就有啦!
北鼻看了我一眼

好啦~以後用你薪水買就好惹,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