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親愛的妹妹足足有十幾雙NINE WEST的鞋,雖然我之前從來也沒有意願去穿它。
因為實在太貴,況且我是出了名的粗魯人,要是硬生生的把它給弄壞我可能會心痛上一個月吧。

但那天偷偷把我妹的鞋拿出來試穿,據說那兩雙是以「不適合屏東」為由被留在台中,
一雙涼鞋不怎麼樣,高度超高,大約有15公分吧。穿起來卻是難以至信的好穿。
另一雙咖啡色的包鞋,看起來很正式。圓圓的又很可愛。
真是越看越喜歡,讓我都動了想去買一雙的感想。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在tiger city看上的那雙法國包鞋,想買卻穿不下的遺憾感覺。
而這雙鞋真的跟它很像的關係吧!

以這名字為標題,很多msn的姐妹都跟我分享有它的幸福事情。
我想它就跟藤堂靜說的:「好鞋會帶你去好地方」感覺一樣。
它賣的是一種幸福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