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6 

 

上一次年初來韓國時,其實就有考慮亂打秀的行程,

 

可惜最後行程太多+行程也不是我排的,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亂打秀。

 

 

這次做功課時,就有找了一下亂打秀的資料,

 

每個看過的都說好,很值得一看。

 

加上團員舒咪有看過也是很推,所以就把亂打秀排為第一天晚上的重點行程囉!

 

 

 

首先先到網路上買票,選好位置。

 

其實當場買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先上網訂就可以先選好喜歡的位置囉! 

 

 

IMG_7777

 

過來人舒咪建議我們要畫靠走道的位置,因為這樣他們才有可能拉你上去~

 

而且我們也選了VIP的位置,

 

這樣很前面的位置才方便被球打到這樣

 

 IMG_7781

 

每天表演的組別皆不同,我們看的這天是黃組喔

 

在這邊會有全部演員的介紹

 

IMG_7782

 

接下來就進場了,其實外國人還真不少,

 

而且看這場秀不太需要擔心語言不通,因為其實多半都是動作與表情為重點。

 

語言的部份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在一開始時也有各國語言的PPT講解,

 

所以大致上的劇情走向都是了解的。

 

在這邊演出時是不能拍照的喔~所以我都是在開場前先拍照的

 

 

故事主軸在一間要舉辦婚宴的廚房裡,三個老練的廚師加上一個走後門的菜鳥,

 

所引發出來一連串的有趣事件,還有領班不時會來串場這樣。

 

 IMG_7783

 

本來沒想到亂打秀可以這麼精彩的,而且也不知道如何演出可以演這麼長(快一個半小時哩)

 

結果在演出中真的是一直讓人不斷的笑出來,拍案叫絕啊~

 

平常老實說我看電視都很少笑出聲的,在這邊卻常被戳到笑點,

 

笑到拍大腿這樣你想想有多好笑啊!

 

其中也有請了兩次觀眾上台去參與活動,但卻不突兀,

 

本來有點擔心他會拉我們上去的,不過發現他們下手的都是金髮的歪果忍這樣~哈哈

 

 

在表演的途中,會發現他們都是煮真的切真的,

 

實在是覺得好猛啊~一整個是快刀,快手,讓人大呼過癮。

 

 IMG_7784

 

還沒來過的朋友我很推薦喔,這樣的表演在韓國看比較便宜。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跟我老公來的話,我還是很願意再陪他看一次的喔!

 

 

接下來是明洞散步

 

IMG_7773

 

在台灣也打很大的UNIQLO 廣告,

 

台灣是陳柏霖與陳意涵當主角,在這邊的男女代言人我都認不出來

 

(是說我認的也不多啦)

 

 IMG_7785

 

又到了美粧的一級戰場明洞囉!

 

 IMG_7808

 

 到處都是時尚的設計與滿滿的人潮。

 

IMG_7810

 

夜晚的明洞果然迷人啊~~

 

 IMG_7811

 

好美好美~真有設計的高質感

 

 下一段又是介紹吃的嚕!

 

我們這次去可是挑戰一天吃六餐的行程啊~~(仰頭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