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IMG_7776 

 

上一次年初來韓國時,其實就有考慮亂打秀的行程,

 

可惜最後行程太多+行程也不是我排的,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亂打秀。

 

 

這次做功課時,就有找了一下亂打秀的資料,

 

每個看過的都說好,很值得一看。

 

加上團員舒咪有看過也是很推,所以就把亂打秀排為第一天晚上的重點行程囉!

 

 

 

首先先到網路上買票,選好位置。

 

其實當場買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先上網訂就可以先選好喜歡的位置囉! 

 

 

IMG_7777

 

過來人舒咪建議我們要畫靠走道的位置,因為這樣他們才有可能拉你上去~

 

而且我們也選了VIP的位置,

 

這樣很前面的位置才方便被球打到這樣

 

 IMG_7781

 

每天表演的組別皆不同,我們看的這天是黃組喔

 

在這邊會有全部演員的介紹

 

IMG_7782

 

接下來就進場了,其實外國人還真不少,

 

而且看這場秀不太需要擔心語言不通,因為其實多半都是動作與表情為重點。

 

語言的部份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在一開始時也有各國語言的PPT講解,

 

所以大致上的劇情走向都是了解的。

 

在這邊演出時是不能拍照的喔~所以我都是在開場前先拍照的

 

 

故事主軸在一間要舉辦婚宴的廚房裡,三個老練的廚師加上一個走後門的菜鳥,

 

所引發出來一連串的有趣事件,還有領班不時會來串場這樣。

 

 IMG_7783

 

本來沒想到亂打秀可以這麼精彩的,而且也不知道如何演出可以演這麼長(快一個半小時哩)

 

結果在演出中真的是一直讓人不斷的笑出來,拍案叫絕啊~

 

平常老實說我看電視都很少笑出聲的,在這邊卻常被戳到笑點,

 

笑到拍大腿這樣你想想有多好笑啊!

 

其中也有請了兩次觀眾上台去參與活動,但卻不突兀,

 

本來有點擔心他會拉我們上去的,不過發現他們下手的都是金髮的歪果忍這樣~哈哈

 

 

在表演的途中,會發現他們都是煮真的切真的,

 

實在是覺得好猛啊~一整個是快刀,快手,讓人大呼過癮。

 

 IMG_7784

 

還沒來過的朋友我很推薦喔,這樣的表演在韓國看比較便宜。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跟我老公來的話,我還是很願意再陪他看一次的喔!

 

 

接下來是明洞散步

 

IMG_7773

 

在台灣也打很大的UNIQLO 廣告,

 

台灣是陳柏霖與陳意涵當主角,在這邊的男女代言人我都認不出來

 

(是說我認的也不多啦)

 

 IMG_7785

 

又到了美粧的一級戰場明洞囉!

 

 IMG_7808

 

 到處都是時尚的設計與滿滿的人潮。

 

IMG_7810

 

夜晚的明洞果然迷人啊~~

 

 IMG_7811

 

好美好美~真有設計的高質感

 

 下一段又是介紹吃的嚕!

 

我們這次去可是挑戰一天吃六餐的行程啊~~(仰頭狂笑)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lly000
  • 亂打秀真的好好看耶!
    之前去濟州島也有排進去看,非常值得哩!
  • 是˙啊~我一樣的再去看兩三遍也是沒問題的溜!

    shirleytsai 於 2012/10/23 09:42 回覆

  • 露露
  • 唉呀沒有講一下笑點有什麼,你不會都忘光了吧
  • 我沒忘呀~
    只是想把笑點留給大家自己去看
    破梗了就不好玩了嘛~哈哈

    shirleytsai 於 2012/10/23 09:41 回覆

  • 舒咪
  • 是滿好笑的~
    但要我看第三遍就…(翻白眼)
    南韓的大秀不止這個,還有很多可以看唷!!
  • JUMP秀好像也不賴~

    下次可以換看不一樣的秀,
    還是謝謝你這次陪我們看第二次啦!

    shirleytsai 於 2012/10/23 17:10 回覆

  • JC
  • 亂打秀我看了二次還是覺得好精彩
    但是。。。。就不想再看第三次了~哈
  • 說得也是~
    看到第三遍時應該可以換別的秀了,哈哈

    第二次機會得保留給我老公才是(握拳)

    shirleytsai 於 2012/10/23 17:09 回覆

  • lionfish
  • 嗯,這樣說感覺真的很值得一看耶!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
  • 我想一般去韓國的旅行團都會排這行程吧?
    只要有去韓國應該都看的到的,呵呵

    shirleytsai 於 2012/10/23 17:10 回覆

  • anna
  • 喔!!
    這我可以作證旁邊這位姑娘笑點被點開了
    哈哈,很多時候真的會直接笑出來
    沒看過真得很值得看
    而且坐前面錢花的好值喔

  • 你不看亂打秀,
    看我幹嘛~(羞)

    真的多花點錢坐vip很划算啊!

    shirleytsai 於 2012/10/24 09:22 回覆

  • evone
  • 亂打秀真的很好看,我原本還以為很無聊。
    但真的值得去看

    我那當時還沒滿2歲的小孩也看得樂樂笑!!!
  • 我也本來以為這是觀光客行程
    所以上次沒來也沒有太惋惜

    但網路上很多人推啊,
    真是好在這次有來看呢!

    shirleytsai 於 2012/11/02 13: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