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24.jpg

可愛的Gaspard與我愛的靜崗抹茶拿鐵(連防熱墊都是Gaspard....大心)

 

之前看7-11廣告,發現City Cafe又有新活動囉!

我個人很愛喝他們家的靜崗抹茶拿鐵,

簡直就是對不愛咖啡跟牛奶,偏愛抹茶的我量身打造的啊!(那你沒事喝什麼咖啡?)

這三者的比例大約是1:1:1吧!

 

衝著Gaspard這麼可愛,我又常喝的狀況之下,

還是去買了本分享預購卷,一本8張320元,可抵用40元的咖啡,

我愛喝的靜崗抹茶拿鐵只要多補5元。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不像之前辛辛苦苦積點,

結果贈品缺貨拿不到,感覺被裝笑為。

買預購卷,馬上就可以拿到公仔了。

 

不過有兩個缺點:

1.6/30後只能換某兩種指定咖啡 △我也搞不懂是啥咖啡,反正我盡量喝完就好。

2.只能在購買券的門市換 △這點就挺使人詬病,我愛全省趴趴走不行啊!

官網也沒寫得很清楚,我到門市問才知道。

後來想說可以常請胖胖一起喝咖啡,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而且Gaspard那麼可愛,就給他買下去了。

 

 

後來發現原來有六款啊!

 

P1070223.jpg

本來不知道有那些款,看了盒子才知道,

本人是比較喜歡Gaspard一點,因為黑色比較有型,

從前面打開一陀黑呼呼的,還以為真的是了,結果是黑色袋子......(有冏到)

而且包裝盒設計得很怪,從正前方是拿不出來的,個人覺得很假會(職業病)

 

後來真的是Gaspard,有讓我開心到,

而且質感很好,整個好感度上升超多的。

越看越覺得Gaspard像我家小柚啊!(整個幻想症很嚴重的媽媽)

 

 

除了Gaspard之外,今日重點還有口金包,將將將..........

P1070229.jpg

可愛嗎?是我的bbh好友瓜媽親手縫給我的唷!

整個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踩到瓜媽家的12345

圖片 1.jpg 

可愛的小女生就是瓜媽的女兒小西瓜啦!

不過瓜媽完全看不出來有兩個小孩,更別說女兒已經上國小囉,

整個就是辣媽一個,超可愛的啦!

又超賢慧的,我要朝他看齊....(敬禮)

 

 

 

P1070230.jpg

(Gaspard再湊一腳)

星期三收到瓜媽的口金包啊!整個超開心的啦!

而且瓜媽的字好漂亮喔!

還一直拿給胖胖炫耀「手工的哩!手工的哩!」呵呵呵

再次謝謝瓜媽囉!

拍著拍著就上癮了,

身為少數今天要上班的人,決定再來個特別計畫,就是...........我的辦公桌

P1070225.jpg

這張的重點是奶油獅,維尼杯杯跟葡萄墊子。

維尼杯是Disney買的,可愛啊!

 

P1070227.jpg P1070228.jpg  

個人改裝的計事本,因為我很愛亂塗鴨,

所以用貴森森的市售本子我會畫不下去,所以我用的是贈品計事本。

外面再用花布貼一下(花布超便宜,一尺才25元)

整個質感度上升!!!

 

P1070231.jpg

右手邊兒,鐵架是IKEA買的,

上面的蛋殼裡是我死翹翹的花...........唉

(Gaspard再次湊熱鬧)

 

P1070232.jpg

阿這就是左手邊囉!好像沒什麼好介紹,就都是書書書囉!

新公司才到職三個月,還沒什麼東西,以後就會堆起來啦!

 

P1070233.jpg 

退後一下拍全景圖

感覺鍵盤有點破壞畫面,因為我的小白是從美國總公司來的,

所以鍵盤都沒有中文,故...............

我是用pc的鍵盤兒,所以他們是黑白郎君新伙伴,mac與pc的手牽手大融合。

 

 

 

The end

 

 

p.s:我也好想看看別人的辦公桌喔!呵呵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