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下拖拉庫樂團的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天一到沒有去海邊又覺得怪怪的後?尤其是墾丁

感覺就像一種習俗還是儀式一樣耶~哈

趕工這篇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我已經去墾丁第二次啦!

所以第一次不寫就太說不過去啦。。。。





想當年(遙望遠方狀……),前三次去墾丁時,

還都是騎機車浩浩蕩蕩的從台南去的呢!

整個很青春洋溢,懷念跟大家一邊騎車一邊偷摘路邊荔枝的時光。

如今南二高也通了,到墾丁多了條大捷徑。

也方便順暢多囉!





這次是跟胖胖大學同學們去的,

住的也是一般的小飯店,通常都會拉包套的行程。





一群大男人當然對漆彈很有興趣囉!

這家配備還挺齊全的,大家著裝好了當然就是猛拍照囉!





老鳥欺負菜鳥的老橋段






孕婦就是閃邊站啦~連上場都不用了……





全部人員合照




女生合照,都是眷屬們




男生們合照,麻吉的大學同學。






第一關是先讓他們練習打靶,這是第二關。

大家分為兩邊互打。







開打的精彩狀況。

當戰地記者的我涼涼的站在上面拍照

下面可是戰況激烈呢!







第三關的野戰,整個帶到叢林去。

拍完講解之後我就閃人啦~以免被流彈波及





中午吃泰式料理,檸檬魚好吃好吃!






夏天吃泰式料理很開胃,大家都吃了好幾碗飯。



下午休息過後,大家就跑去玩浮潛了。
(畫面請自行想像,因為孕婦不能接近拍照)





傍晚我們就到海灘去玩了,過了一個驚險的獨木橋。







胖胖在海邊很開心的樣子






學他兒子撿肥皂的樣子





大家跳起來裝青春(不過我只拍到落地後的樣子)







感情很好的大學同學合照

其實只是整人的橋段









馬上就把他丟到海裡啦~~~















當然還要來個埋人的老梗








假胸部~開心嗎?





準備烤肉啦~起火





當天的肉是跟牛排店買的唷!超好吃的啦~




真開心~大家聚在一起








遠眺夏都的海灘





跟夏都拍一張照吧!






晚上大家都累壞了的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