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賭盤已經在小美的版偷偷的展開了,欸欸~

那兩位偷跑的辣妹姐姐,可記得到這邊來下注唷!

我提供了很棒的小禮物給大家唷!

台灣是買不到低!

所以那些潛水的該探頭一下了吧!



因為禮物太少,所以也不能像Sandra那樣,

只要猜中的都有獎,這樣我送不完啊~

而且只選性別,答案只有兩個。

整個就很沒有挑戰性,一點都不好玩,對吧?

還好小美姐姐有幫我們來寶想好方法了。

就是雙猜謎啦~~~~~~



請猜:

1.來寶的性別?

2.來寶的出生日?
(不是預產期唷! 這連他娘都不知道咧)





性別大概五月初可開獎,至於出生日就要等來寶退房了。

如果不嫌十月才能開獎很晚的人可以下注啦!




獎品可是很讚的唷!

介紹一下吧!

第一個是Sandra小姐大推薦的『小花眼藥水』一瓶

當初在日本飯店上網已經是第三天了,

隔天在台場的藥粧店幫Sandra買時,已經剩下一瓶。

所以連我自己都沒有唷!不過,

胖胖的同學在二月底去京都的時候,

我有拜託他幫我買幾瓶,所以就熱情大贈送的觀眾朋友囉!




據Sandra小姐的形容,

小花眼藥水,據說是隱形眼鏡族消血絲必備"涼藥"

點下去瞬間覺得眼睛會瞎,但是馬上眼前一片光明!

桃子自己點了也覺得”超瞎”的,尤其是雙眼一起點真是超級涼的啦!

不過還真的挺舒服的唷!


第二個是日本神奇天然魔芋洗臉棉

這是我們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的,導遊也很推薦唷!

聽說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有推薦過,胖胖一用愛得不得了唷!

他說洗了臉都滑嫩滑嫩的唷!




節錄一下網路上介紹產品的好處:

1. 質地柔軟超級溫和,特此推薦給所有皮膚容易敏感的姐妹們,是有點敏感的肌膚,用了完全沒問題,洗完清爽的不得了。

2. 傳統洗臉海綿,大多是橡膠做成,打開包裝就會聞到一股刺鼻不舒服的味道,這個完全不會啦,完全是天然魔芋製造而成,絕對不會有奇怪的異味。

3. 可以讓洗面產品揮發更好的清潔能力,而且會幫您的節省哦,現在的洗面乳只要平時3分之1的量就可以打出很豐富的泡末。

4. 對平時不習慣用洗面乳的姐妹們也非常適用,因為魔芋弱鹼性,就算不使用洗面乳,也能對皮膚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怎麼樣,心動了吧?

心動就趕快下注吧!機會只有兩個唷!(覺得我可以去東森購物上班了)

以猜對性別還有猜的出生日最接近的為準,

如果有很多人猜對的話,那就看有什麼台灣的東西可以送囉~呵

下註期限就是在5/2我下次產檢之前。


為了提供大家下注的參考,我會提供詳細的資料,

這樣大家比較好猜…呵呵

通常預產期是從最後一次生理期開始算的,

所以會多好幾天,大家就別亂猜來寶是結婚前來的囉!






這是來寶4/2檢查的照片

手腳都長出來了,好清楚唷!有七公分唷!

看得出鼻子了,額頭好高像他老爸喔….嗚


來寶小檔案:

1.應該是花蓮小蜜月來的,是蜜月寶寶唷!(花蓮真是好地方)

2.目前是16W,醫生說比正常預產期還要長得快一周,

3.我的預產期醫生是說10/10唷!他說這樣比較好記

4.懷孕之後我長了好些痘痘,也變得很不喜歡吃肉。

5.來寶愛吃魯肉飯與鳳梨。討厭吃豬肉跟生蔥。

6.有的人說生理期晚,預產期就會晚。
但又有人說第一胎會比較早,總之要等接近一點預產期才會更準確。


來來來,下好離手唷!



p.s:我的小姑阿如小姐,不要不小心在這邊爆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