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出了社會後,我已經越來越不像浪漫雙魚座了
(這些話可是我同事們說的,100%真實)

但我覺得求婚還是一定要的,因為那是女生很重要的回憶啊!

不過我們的婚事從去年開始談起,時間拖得太長。

所以好像並沒有一個很適合的時間求婚。



之前我有跟胖仔說:「你一定要求婚!」

不管什麼鑽戒鮮花燭光晚餐,那個動作是要有的。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我常常明示兼暗示,

我已經看開,覺得他忘了這件事了。

臭雅美(胖仔的同學喔)還說:"他不求婚你幹嘛嫁他"

所以我已經開始搜集很多迎娶當天要整他的方法了。(我愛記仇)



結果上個月他們一年一度的同學會時,晚上他帶頭跟大家玩很不好玩的遊戲,

我心就想:這一定有問題,因為他鬼點子一堆

結果抽籤還抽到我上台,(雖然我是第三個上台的)

但之前我們那桌輸了,所以喝了一大杯"麥茶+威士忌+啤酒"(噁)

還帶上眼罩,眼鏡也拿掉,

然後叫我喝一杯混合飲料~媽呀!叫我猜裡面有什麼

後來叫我打開眼罩時,發現他拿著一大束花在我面前。





我當場傻掉,因為頭暈加沒戴眼鏡,

大家七手八腳拿眼鏡來時,他已經把鑽戒拿出來了,

我想著我穿拖鞋跟戴眼鏡,頭上還夾鯊魚夾耶!(整個很ㄍ一ㄣ)

然後又想說那麼大顆是真的假的啊,完全就是很理智。





旁邊的女生們都感動的哭了,連胖胖眼中都有點淚光,

我真的還挺阿呆沒進入狀況耶!




當然大家都要來這一張。

觀眾都這麼愛看人家kiss唷!後~~~

沒關係,我們很大方!!



之後我就暈陶陶的坐在旁邊,大家都跑來跟我敬酒,恭喜我。

胖胖送我這個花是從桃園宅急便到阿里山上來的
(宅急便超強,我們可是在阿里山的深山裡耶!)



這束花有101朵,超重。

不過隔天我們去拍婚紗時就被攝影師BEN一聲令下整個拆掉了拍照了..哈



就是這張的地板上鋪滿了那些玫瑰花



回到房間更是驚訝,胖仔的同學竟然把我們房間弄成這樣。



弄得好像我們那晚是洞房花燭夜一樣~哈哈

那天大家都住團體房,只有我們住兩人房。

就是主辦單位台南幫的巧思安排啦~超感動的。



還準備了香檳耶,超專業的啦!



他們的同學會辦了五屆,我每屆都有到。

甚至還比胖仔多去一次(第一年他在當兵)

跟他們同學很多也都是大一就認識了,所以跟自己同學一樣。

藉由這次同學會,真的感覺到大家好像兄弟姐妹一樣,

超感動的啦。



關於我的婚戒,鑽石真的很難拍,

所以還是要靠專業的攝影師BEN拍得比較好囉



所以這張鑽戒是重點~哈哈







感謝阿猴、阿勳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