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敬酒時間,先由雙方家長跟新人跟有來參與的賓客舉杯。





我婆婆真的是當天的女主角,活躍於每一桌。





謝謝大家來參加唷!

哇,大伯今天很開心唷!喝得臉好紅






很有酒家男的感覺吧!






這是同學桌,感謝大家從台灣尾跑到台灣頭來喝我們的喜酒。





嗯,酒杯有點給他拿太高。






同學桌都會特別熱情,也特別搞怪。





謝文帥同學今天那麼快就臉紅啦!






前面已經親過了,後面還要再來一次。

當新娘可真辛苦啊~~






特調出現了,我就知道一定會被整。





這位酒保先生是我家胖胖的連長啦!

你都忘了前年你結婚胖胖還幫你喝你那杯特調喔!





胖胖喝得很痛苦的樣子,還準備茶在旁邊呢!





樓上敬完,我就跑去換衣服了,

因為時間有點太緊,所以樓下還沒空去敬酒呢!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只有我公婆跟胖胖出馬去敬酒。





婆婆有點脫隊唷!因為她太紅了啦!

大家都要跟她喝,她酒量超好的呢~~





胖胖回來朋友桌還債了,哈哈!

馬上很乖的拿酒杯裝冰塊要~~猴答啦






大學同學合照









嗚~~大家好開心啊~

我其實躲在後面偷看,真的好想衝出來跟大家聊天拍照喔!

可是新郎叫半天都叫不進來。









真是不公平,新郎都可以在外面閒晃,

新娘就得躲在裡面。





終於想到我啦!好好的給你懲罰一下!(氣)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把老婆丟在後面,給我小心一點!

我當時是給他很用力的掐下去,哈哈!






捏完了我們還是很恩愛啦~

我對老公最好了說……





來老婆牽你






一下子我們就被攔下來喝酒了,不怕!







因為我當天被大家保護的很好,所以酒還可以喝上一點囉!

不過胖胖還是不讓我多喝。




大家都覺得我跟胖胖當天親得很熱情,讓賓客非常開心。

其實真正厲害的角色是我公婆。

婆婆那天真的很開心,敬到朋友桌時,

大家還拱他跟我公公也要親一下,

當時是打哈哈過去,但我進去換衣服時,



突然我朋友衝進來新娘休息室跟我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公公婆婆在外面舌吻!!!


真是太shock了!


一開始是主持人說我婆婆也二十年沒親親了,

我婆婆也露出害羞的樣子。

公婆也是站在前面的椅子上接吻,而且跟我們一樣一點都不小氣。

就給他熱情”喇吉”起來了←我妹勸我別用這樣介紹,她說太露骨。不過我覺得很貼切啊~









學妹補捉到這一刻,太值錢啦~~~~~~



各位朋友們,你們有參加過這種新郎新娘公公婆婆都熱情舌吻大放送的婚宴嗎?

很後悔沒有來現場參加後?

以後我小姑嫁的時候我想應該很多人要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