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IMG_8751

(第一張照片就晃了是怎樣...........)

 

這篇名好難定啊~主要是拍些香港街景的照片,很有趣但又成不了一篇。

 

所以把他綜合起來當個大鍋炒這樣(喂)

 

 

這邊是前往牛記的路上,moon說要去幫朋友買個婚禮小道具,

 

所以陪他走到這邊,我老公一看就說「這是拍A計劃的地方吼」(眼睛一亮)

 

成龍就有在這邊被追然後坐在什麼車上抖抖抖的滑下山坡這樣.....

 

 

IMG_8752

 

這條街道具好多喔~我們也看得入迷,

 

要是小孩兒萬聖節有來這邊補貨真的是可以豔冠群芳這樣....

 

IMG_8753

 

連這種假肌肉衣都有,超酷的啦!

 

後面還有很多面具可惜沒拍到。

 

IMG_8754  

 

這張就是為了車仔麵拍的,

 

moon有指示,車仔麵就是食神裡講的雜碎麵啦!

 

 

史提芬周:去!是濃情化不開的豬血。幹嘛?見到同類的血,會難過呀?哈哈哈!

 

 

IMG_0794

 

還有一堆人請我們問候阿廟的廟街啦~我們來這邊喝了不是冰的涼茶

 

涼茶可不是涼的,因為多半有清心退火的效果,所以才叫涼茶哩!

 

 

(香港真是處處有電影梗啊)

 

IMG_8773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旺角,結果去太早,

 

11點多人家都還在搭棚子咧。

 

IMG_8774

 

沒關係,沒東西買,逛逛也是行的。

 

反正出來玩,就是行程很FREE這樣

 

IMG_8775

 

所以討論下,我們又衝到尖沙嘴的美麗華補貨了,

 

港幣剩太多了嘛~~~嘿嘿

 

IMG_8776

 

基本上除了美國的COACH之外,很少看到價錢下殺的太嚴重的地方,

 

所以我是心如止水~阿彌陀佛~~~

 

 

 

IMG_8785  

 

我老公到我美國愛牌AE可就不心如止水了,

 

一個勁的狂買衣服,大概有買了一年份吧!

 

他買了八件上衣(t恤+襯衫),我才小小買了一件七分褲哩!

 

不是我在說,他們家牛仔褲穿起來很Fit,

 

我在美國可說是一買成主顧啊!

 

IMG_8780

 

我兒子倒是一直不斷的調戲女店員(咳)

 

一直玩他掛牌上的娃娃這樣......

 

IMG_8781 

很感謝這位親切的小姐一直陪我兒子玩啦~

 

還幫我們介紹衣服的尺寸,讓我們一家都很開心這樣~ 噗

 

IMG_8788  

 

謝謝妳囉~美麗又親切的小天使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rie
  • 又多了一個可以去香港的理由,
    因為有賣小孩蜘蛛人的衣服!
  • 這條街真的好多說~還有面具
    超人的,黑猩猩的,怪獸的...
    看到美國隊長的衣服讓我想到漢漢~呵

    shirleytsai 於 2013/04/17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