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1

 

啦啦啦~又到吃飯時間囉!

 

這次又是邊走邊逛,然後看到喜歡的店討論一下我們就走進來囉

 

IMG_8460

 

這是老公點的瘦肉皮蛋粥,他本來想點豬潤皮蛋粥的,

 

結果一問之下,豬潤就是他不敢吃的豬肝~噗

 

他一直很懷疑這是雞絲~~~哈哈哈

 

後來問MOON她也說瘦肉就是這樣啊!

 

 

IMG_8463

 

小孩兒等著跟我一起吃麵,拍他就給我耍寶咧~

 

IMG_8464

 

每餐一定要喝的凍奶茶跟凍檸茶,

 

雖然貴但真的很好喝啊~~~(上癮)

 

 

IMG_8465 

 

我點的某套餐(忘了),有二十幾種料可以選~~豬肝啊~牛肚啊~瘦肉啊~~

 

我選了牛腩跟雲吞,都好好吃~

 

牛腩入口即化,雲吞是每一顆都有一隻蝦子(讚)

 

我選幼麵←真的是好細啊~~哈哈

 

然後湯頭說是用魚骨熬的不加味精, 剛上桌聞起來臭臭的,

 

不過喝下去很順口很好吃耶~~

 

IMG_8468

 

老公加點的菜,金針肥牛

 

有點清燙的,然後加旁邊的薑汁醬油還挺清爽的唷!

 

 

 

然後宵夜場是MOON帶我們來吃的糖水店~

 

本來想去的兩家都要等,一家排到店外面好長,

 

另一家拿號碼排前面還要等五組,

 

帶著一個鳥鳥酸的小孩兒的旅行目的就是以快訴吃喝玩樂為上策,

 

所以我們選了以前台灣也有,然後也比較少人的許留山。

 

IMG_8506

 

老公點的多芒西米撈,裡面有西米露加在芒果泥裡,

 

上面還有芒果切小丁這樣~~好濃哇,果然是多芒

 

 

IMG_8507

 

挺好吃的不過香港的糖水真貴啊~抖

 

IMG_8508

 

 

MOON點的(忘了品名)

 

加了椰奶的冰凍椰果,加上水果~

 

很特別很好吃耶~果然是內行人點的

 

IMG_8509

 

燕窩什果西米撈→其實主要是想吃楊枝甘露的我

 

真的好大一碗啊~水果也好多,

 

裡面還有一球芒果冰喔,真的是大碗又滿意的一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