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3

 

住在油麻地還挺方便的,去哪都不算太遠。

 

當然身處偏遠的迪士尼不能算囉~~嘿嘿嘿

 

 

 

第一站就到熱鬧的尖沙去。。。

 

這邊發現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一出站就會有很多穿西裝與穿套裝的人,

 

不斷的要跟你銷售房子,什麼無敵海景房啊~~之類的

 

而且他只找亞洲人喔,像我老公牽著小孩走在前面就不斷的被圍攻。

 

可能他長得比較像大陸爆發戶吧~~哈哈

 

 

 

好不容易甩開他們進到美麗華商場裡面(其實裡面還有),

 

馬上進攻今天的目標→6ixty 8ight-少女內衣

 

裡面有很可愛很少女的衣服,還有很多漂亮的內衣褲,

 

不過我想我們一般多數人妻來這邊應該不能抱回滿意的一套內衣褲,

 

因為size都是A與B啊~~(倒地)。

 

為了洩恨,所以我們來兩次一共買了20件內褲這樣~噗(弱)

 

 

還有我去美國的愛牌American Eagle也不能錯過,

 

他們家牛仔褲好看又顯瘦,第一天來這邊沒有待太久,大概逛一下而已,

 

最後一天來這邊殺了很多衣服,哈哈

 

我老公一共買了八件衣服,我買了一件七分褲,

 

一整個很開心啊~~

 

 

IMG_8454

 

美麗華商場有張很可愛的椅子,小孩馬上就爬上去要求拍照了。

 

 IMG_8458  

 

 還指定媽媽也跟他來個一張這樣~哈

 

 

之後還買了個可愛的CHATCHAT包,

 

他們家包包很可愛,顏色多彩造型特別,重點都是真皮的!

 

非常適合我現在騎機車塞行李箱。

 

店員很可愛,優惠也很可愛,不過第一天先不要買太多才好~呵~慢慢來

 

(結果最後一天我們又殺來囉)

 

 

後來跟MOON有約,所以我們就前進海港城囉~

 

 

 

因為太大了不知道從何逛起,哈哈哈

 

 

 

 IMG_0743

 

 

 

從海港城的某一角看維多利亞港。。。

 

 IMG_0745 

 

小柚很開心的認出Maserati然後要求要跟他拍照,

 

他說他很喜歡黑色的這台,很帥~

 

爸爸選了後面銀色那台,哈 

 

IMG_8469

 

海港城有個聽說是全港最大的玩具反斗城,

 

在這邊有讓小孩兒進去「參觀」了一下(笑)

 

基本上賣的品項跟內容跟台灣差不了太多,都是些知名玩具囉!

 

 

IMG_8471  

 

門口有很可愛的蛋糕椅,小孩兒馬上指名要來拍個一張。

 

接下來就是趕緊跟MOON會合,然後來看看維多利亞港華麗的雷射秀囉!!

 

 

 

之後有在海港城裡小小迷路(太複雜啦~找不到出口),

 

結果害moon等了我們一下,然後八點的雷射秀遲到了

 

IMG_0746

 

 

還好還有看到一滴滴尾巴啊~果然很精彩

 

 IMG_0752

 

香港真的是一個繁華的夜都市啊~恰恰恰 (怎麼腦中自動下了陳小雲的歌~噗)

 

IMG_0749

 

在港邊最顯眼的應該就是這艘船了吧~

 

它的名字叫張保仔:是個很有名的海盜←我ㄤ說他有跟黃飛鴻打過架

 

(話說他的香港知識都是電影來的~噗)

 

剛好遇到客人下船的時間,moon說他們應該是在雷射秀開始前就出發,

 

然後在海上看秀這樣~感覺好棒啊

 

IMG_0751

 

不過這艘船身因為吃水點少,

 

所以比起一般的遊輪來講,真是晃得厲害啊~

 

我想我坐上去有可能會暈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