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7  

 

終於帶小孩出國,其實也是等待了很久,

 

阿嬷們總是擔心小孩太小,現在會跑會跳了又擔心走失,

 

為了讓大家放心,也是要靠我家老爸首肯與支持,

 

在那之前老爸老媽只能單飛出國這樣,現在他終於覺得小孩已經夠大到可以帶出國了。

 

 

 

 

所以我們堅強的出國陣容為→強而有力的老爸(可以取代推車),很會認路的老媽我,還有還算好溝通偶爾爆走的小柚。

 

然後一家三口只帶了一咖29吋的行李(我帶去首爾那咖),裡面塞兩個大又薄的黑色提袋好運用。

 

就為了一人顧行李一人顧小孩這樣~哈哈

 

 

結果事實證明,小柚常愛黏他老爸,

 

所以他老爸常要一手牽兒子一手推行李這樣,

 

不過基本上我排的行程絕對不會有太多行李隨行的時刻,

 

無時無刻都想要以最快速的時間內把行李送去定位點就是了。

 

 

 IMG_8410

 

到了機場首先就是要先買八達通卡,小柚倒是挺悠閒的拿著DM亂晃。

 

 IMG_8412

 

從這邊要走去坐機場巴士囉!香港機場好漂亮噠~~

 

 IMG_8413

 

這種城市快線還真是高啊~還兩層,小孩看到馬上就說要坐樓上。

 

 IMG_8415

 

一上車小孩馬上往二樓爬,我趕緊跟上去,獨留老爸在樓下僑行李這樣。(老爸心聲:....................)

 

 

 IMG_8416

 

坐到第二排但還是很開心的小孩兒

 

 

 

 IMG_8419

跨海大橋,真是漂亮哩!

 

大家都拿出了相機猛拍

 

 

 

IMG_8427

過了海,開始有些比較香港味兒的景色出現了,真有FU

 

 

IMG_8429

 

不過進到市區,發現司機開車真猛啊,

 

在小馬路上還開那麼快,坐在第二層的我看了不禁有點怕怕~

 

 IMG_8432     

 拉行李到了飯店,才發現兩點才能check in,有點小小失策了。

 

不過沒關係,剛好趁機放行李然後出去吃個飯逛個街,

 

也挺悠閒的唷~

 

所以就去逛了一下

 

IMG_8433

 

有趣的小店

 

 

還有走到旺角那邊去小小逛了豪朗坊

IMG_8440

 

我個人最愛的H&M,基本上是沒逛啥我就閃出來了,

 

因為小孩兒愛亂跑,所以爸爸帶著他在外面顧著,

 

逛街的時候又好想給老公看看喔~所以想說之後還有好幾天可以逛,

 

就簡單的逛過這樣。

 

 

 

接下來就回飯店睡覺啦~小孩兒午睡很重要的你說是不是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