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此行可以稱為我家的家族旅遊與員工旅遊~噗

 

因為我們終於要帶著小柚飛出去啦~~~(灑花)

 

全靠我的努力爭取,與我家阿爸的大方贊助,

 

還要感謝兩個香港通朋友,讓我相當的放心......到快出發了行程都還是大概排一下這樣,

 

況且有一整個滿滿的一天,全都是靠著香港朋友moon罩著的,

 

所以比起之前的日韓上海自助行那樣的戒慎恐懼的,每個行程都順了又順,

 

這次真的是去玩去享受的~

 

 

 

很開心的是,之前答應小柚六歲要帶他去迪士尼的願望達成了,

 

雖然因為行程太趕了(是媽媽心急出團吧),

 

所以不是媽媽本來所希望的東京迪士尼~~(東京就留著明年吧!)

 

雖然第一次帶小孩沒辦法像自己之前自助那麼瀟灑,不過還是覺得帶小柚這好咖出國很有信心。

 

相信對小柚來說,一定也是很棒的一個經驗喔!

 

 

還有認識了十年,說了那麼久,Moon我終於去香港找你囉!

 

真的是太期待能夠在香港跟妳一起吃吃喝喝的那天了。

 

也很感謝妳這樣大力贊助陪伴,還有幫我順行程還給了一堆建議XP

 

真的是還沒去就超級期待的!

 

 

最後祝我們一家旅途愉快,吃得香喝得飽玩得開心,

 

還有回台灣之後能快點把香港遊記給交出來,速度要跟上次去首爾那次一樣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