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4

 

黑門市場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一直想把這景點排進前幾天行程,

 

因為在這邊買的東西幾乎都是生鮮品啊~

 

不過行程整個太滿了,所以才最後一天才來。

 

IMG_6516

 

一進來就是讓我主婦魂一整個熱血澎湃的地方,

 

堆得滿山滿谷的菜跟水果我看了就很嗨啊~(又帶不回台灣是在嗨啥)

 

IMG_6515

 

 

非常好看又好吃的草莓們,也是好多種讓人眼花撩亂好難選喔。

 

每顆都好大好紅,超漂亮的,名字也取的很特別喔!

 

 

IMG_6517

 

 我喜歡日本的大根,每個都長得很整齊的樣子~噗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啊!

 

 

IMG_6519

 

黑門市場有很多的街道,上面都會有代表物,

 

魚啊~蟹啊~之類的。

 

整個形象有塑造出來。

 

IMG_6520

 

 我跟我老公在這邊看了好久,因為有主婦要買河豚囉,

 

然後師傅非常流利的撈魚,殺魚,處理河豚有毒的部份,

 

超級專業的手法讓我們倆個都看傻了眼,結束時我們倆都差點鼓掌大喊Bravo了!!!

 

IMG_6521

 

 動作很快的用流動的水處理魚,師傅操刀的手法之絕妙

 

真的就像行雲流水一樣,還來不及拿起手機錄影就結束了這樣(傻眼)

 

IMG_6523

 

 大概已經快12點了人還是很多,好熱鬧啊~

 

走入黑門市場,領略大阪風情真是超級棒的!

 

 

IMG_6524

 

我個人很喜歡拍的花店~怎麼可以排那麼好看??!!

 

IMG_6525

 

這邊有吉本新喜劇的表演場,所以樓下也有賣他們的人形燒,

 

好有趣啊~但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IMG_6526 

 

接下來的重點是這邊,千日前道具街。

 

總覺得這個扛棒的感覺,一整個很有黑道FU啊~哈哈

 

 

IMG_6528

 

 路邊也是很繽紛,很有節慶感。

 

IMG_6529

 

這邊到~~~處都是廚房用品,

 

看到我眼睛都亮了,好想搬一堆東西回家喔!

 

不過這麼瘋狂的計畫當然是被我家壯丁給一一否決掉,

 

連個茶壺都不讓我搬回去!哼

 

 IMG_6530 

 

光個模型就有這麼多,我要是個有烤餅乾的媽應該來這邊我會迷失方向吧我~~

 

這邊的模型是用箱來計算的超威!

 

 

 

後來我們買了一些設計餐具還有兩個淺漬缽離開這邊~哈哈

 

淺漬缽比台灣買便宜好多好多,夏天我都拿來醃小黃瓜給小柚吃,

 

比一般醃法快一倍!果然是人妻界的神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