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IMG_6483

 

逛了一天,兩個人腳都已經非常酸了,

 

晚上的行程沒有安排很多,有留點空檔想要回飯店煮東西(是的我們有廚房)

 

然後在梅田站的地下街我們看到了阿原肥皂的櫃位,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我們就在櫃前討論起來了,站在我們前面的小姐就開口跟我們說中文,

 

頓時有小嚇了一跳,原來他也是台灣派來這邊駐櫃的呢!

 

小聊了一下之後,我們還有問他有哪邊有超市還是有賣蔬果的地方,

 

結果他指引我們走到了阪神百貨的地下街,一走出門口,一整個豁然開朗啊!!

 

 

只能說日本的地下美食街真的是有夠大有夠多樣的,

 

整個就是眼睛一亮,先填飽肚子再說。

 

IMG_6479

 

日本很有名的大阪煎,還這邊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

 

咬下一口覺得......果然很日本味啊

 

就是甜甜鹹鹹的醬汁配上沙拉,有點像壓扁的章魚小丸子但沒章魚這樣(怪比喻哈哈)

 

 

IMG_6480

 

我老公選了煎餃~噗,是台灣吃不到逆!?

 

因為我們走過去時店家有請我們試吃,我老公覺得不錯就買了。

 

 IMG_6481

 

 賣大阪煎的店家,其實很多人排隊耶~買了還要等呢!

 

 這邊的攤位大致上都是這樣,沒有坐位的。

 

不是站在攤子旁邊吃,就是旁邊有高的桌子放食物但還是站著吃,

 

只有壽司等某些攤位才有一排坐位可以做的(但也很難等)

 

 IMG_6488

 

當晚的行程有一項就是來坐免費摩天輪,看到日本夜景真是超美的,

 

整個都是燈光,果然是繁華的大都市啊。

 

因為有坐到摩天輪,所以也乾脆的取消了梅田空中展望台的行程了~哈哈

 

(我家老大說在這邊有看了高空夜景了,還要去另一邊看幹嘛呢?)

 

 

 

接下來又是回到阪神的超市大肆的採購,然後回飯店再吃一攤囉~哈哈

 

 IMG_6490

 

眼花遼亂的看了大概30種牛肉之後,我跟我老公討論好

 

 然後買了很高級的牛肉喔~真的好貴柳~~

 

包裝也是一整個高級啊!

 

 

IMG_6493

 

非常細心的包裝起來,裡面還墊了一層塑膠膜

 

IMG_6494

 

看看這油花真是漂亮,我們還不是買最貴的牛肉哩!

 

他還送我們一塊牛油,好可惜今晚沒法用>_<"(主婦的殘念)

 

IMG_6496

 

這個是豬肉鍋的外包裝,在這邊各種肉類都有專門的櫃位在賣的。

 

非常的專精呢!


IMG_6492

 

包裝裡面都會放一個保冷劑(照片左下角那個),只能說日本人對細節真的相當的用心啊!

 

豬肉也是捲好之後用一個塑膠膜包好,再整整齊齊的擺在裡面。

 

 

 IMG_6497

 

我有從台灣帶了一塊雞湯塊還有一包烹大師來,

 

然後鍋類都有附醬包,看起來是類似壽喜鍋的醬油類,

 

所以我們決定煮兩鍋,一鍋喝湯的一鍋醬味這樣。

 

IMG_6499

 

這個是鴨肉鍋,還有鴨肉丸(可惜被我們壓扁了)

 

 IMG_6502

 

基本上一熟了我們倆就開始吃了,夫妻倆站在電爐旁就喀了,

 

熱呼呼的鍋物真是讓人大呼過癮啊~~~~

 

有看到鍋子浮沉的鴨肉丸吧~哈哈

 

 IMG_6503

 

 豬肉灑上一點點昨天在京都買的七味粉,好好吃!

 

單吃也不會很腥,我們醬油那鍋煮得有點清,

 

這才顯出肉質有多好,完全都不用多餘醬料掩蓋。

 

 

 IMG_6505

 

牛肉也好好吃喔!肉質好不好,一吃就知道,喔伊係~~~

 

果然貴的有道理啊(流淚)

 

 

 IMG_6506

 

 飯後水果當然是這個啦!!

 

讚的要命的日本草莓,漂亮又大顆!

 

 IMG_6507 

 

 

然後就這樣一邊吃草莓一邊喝草莓酒,太開心了~

 

這款是我來日本愛上的酒,超級好喝。

 

果味很濃,很自然!

 

連我老公這鐵錚錚的喝酒咖也覺得很不錯!(他一像很嫌棄這種水果酒,說像汽水一樣)

 

回台灣之後竟然在小七看到他,不過它可是冬季限定的,

 

所以要喝到它也要碰運氣,可能今年冬天再冷一點也會出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onfish
  • 看到煎餃我笑了xd

    桃子太厲害了去日本還能煮鍋,鍋物看起來好吃耶!香菇有大朵啊!
    草莓酒!!
    要仔細留意一下了,哈哈哈
  • 還沒在7-11看到那款酒.....(洩氣)
    今年的果實瞬間好像推的是柚子口味的
    阿~~~還我草莓啦!!!!(滾來滾去)

    shirleytsai 於 2012/12/20 09:57 回覆

  • 小米
  • 太厲害了~去日本現煮鍋物來吃
    看起來好好粗唷
  • 也沒啥啦~就丟一丟煮熟了吃這樣~哈
    食材本質好隨便煮煮都好吃喔!

    shirleytsai 於 2012/12/20 09:56 回覆

  • 露露
  • 這飯店不錯,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外面吃大阪燒。第一次看到有人形容大阪燒是放大阪的章魚燒.......我想應該是醬很像的關係吧,都是用水果熬成的,不過這兩種醬料仔細嚐起來,味道是不一樣的,罐裝醬料也都獨自販售

    我沒有在大阪搭過摩天輪吔,可能是以前沒有的關係吧
  • 日本真的好多種燒,種類太繁複了,
    真的想要了解可能要認真研究一下,
    不過我只管吃啦~哈

    現在大阪摩天輪還真不少,還有個在港邊的也很漂亮呢!

    shirleytsai 於 2012/12/20 09:55 回覆

  • Ally000
  • 飯店裡可以煮東西還真不賴耶!
    那牛肉看起來就很好吃。
    草莓。。。感覺好香又多汁!
  • 對啊~就覺得沒煮一頓很對不起他~XP

    日本的牛肉跟草莓真的好好吃啊!!!!

    shirleytsai 於 2012/12/22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