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3 

 

這也是間鬆餅店,是的,今日的第二頓鬆餅我們來了。

 

IMG_7924

 

這是一間外表新穎,但保留韓屋內在的一間店喔!

 

IMG_7925

 

在FB上頗受好評的照片就是在這邊拍的(感謝舒咪攝影師)

 

IMG_7929

 

在算錢的人妻們,好認真的臉啊~

 

IMG_7933

 

鬆餅上桌,說真的不難吃,但就是沒特色~~~噗

 

這吃在剛剛吃了鬆餅極品的我們嘴裡,難免會嘆了一聲......

 

冰淇淋好像是挖好再冰起來的,所以超級硬的!

 

不過這間店的老闆很親切就是了,是個可愛的阿揪係~

 

 IMG_7936

 

內部是韓屋的造型,說真的這家的設計不賴,

 

就是餐點普普。

 

 

IMG_7946

 

一路往下走~比起第一天先攻南大門,搞得自己行李一堆噓累累

 

今天算是很悠閒逛街的行程,這邊的店家不只是外面漂亮,

 

連裡面賣的商品都特有設計感的呢!

 

IMG_7948

 

有間店把衣服都掛在外面,有點像在曬衣服的感覺。

 

這間店的衣服很有質感很漂亮喔!

 

有很多小碎花一下就把碎花控我妹給吸進去了。

 

IMG_7949

 

我妹一直要找適合自己的衣服,因為只有他第一天完全都沒買衣服給自己,

 

全都花在童裝上面了,可惜啊可惜,

 

這間店一整個就是為ANNA而開的啊~噗

 

 

只見我妹跟ANNA兩個人一直不斷試穿,

 

ANNA的穿出來我們都會驚呼好好看,

 

但看到我妹穿一樣的衣服我們都會搖頭,

 

就是版子不適合我妹啊~穿起來不挺不好看(就叫你不要瘦太多的吼!)

 

 

IMG_7950

 

所以ANNA就在他的店裡花了不少錢這樣~哈哈

 

外面的樹好可愛,店家直接把衣服吊上去,

 

這棵樹可是顆結實累累的柿子樹哩,

 

抬頭就可以看到~讓我驚呼了一下

 

 

 

 

後來因為我妹的帽子掉了,不知道掉到那裡了,

 

所以我們就走進了這間帽子店。

 

IMG_7958

 

超可愛的帽子啊~是縫紉機的造型喔!

 

204378055  

 

這頂帽子好適合我好好看喔~可惜太貴了哭哭啊~

IMG_7960 

 

ANNA也挺適合這種帽子的~呵

 

 最後我妹買了頂帽子(後面照片應該有吧?)

 

我們就趕去吃午餐了~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