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IMG_6965

 

講到與這些阿揪係(大叔)一起乾杯的原因,

說來真是一場很妙的際遇,

本來是想說北村八景給看了個大概,大家就想要快點去仁寺洞逛逛,

然後殺去文具&玩具街昌信洞的。

 

 

IMG_6939

 

就是這個阿揪係糾我們來一起同慶的,是個很帥氣的大叔喔~

 

話說,我們也只是經過了他們社區的活動,

 

看了一下他們在外面的小比賽而已。

 

 

IMG_6946

 

 

說到這比賽,看了一會兒我們還是看不懂,

 

所以交頭接耳了一下子,

 

就被阿揪係發現我們不是韓國人啦~(笑)

 

 IMG_6961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不是很好懂的遊戲這樣~哈哈

 

看他們在玩很好玩的樣子哩,整個就是相當的歡樂啊!

 

IMG_6960

 

還有分組比賽哩,感覺辦得很盛大喔!

 

IMG_6940

 

然後阿揪係就邀請我們一起來同樂啦,超熱情的!

 

 IMG_6943

 

 整個社區活動就是這樣,全是人,然後超熱鬧的。

 

大家不是聊天喝酒,吃東西,還有玩遊戲這樣。

 

 

 IMG_6952

 

阿揪係一直把熱騰騰的食物拿上來,好好吃啊!!

 

 IMG_6956

 

還一直猛力跟我們推薦,叫我們要多吃點喔,很好吃!

 

 

其實我們兩邊跟本語言不通,

在韓國,通常我們跟年輕店員講英文多半還是聽不懂比較多。

就更別說是大叔們了,我們頂多就是用很破的韓文謝謝他們這樣。

多半都是比少畫腳就大概懂得對方在講什麼了。

 

IMG_6958

 

像是綠豆涼粉之類的東西,涼涼的吃,

上面加辣椒醬油,很清爽。

 

IMG_6962

 

應該是泡菜煎餅,這個就是一盤一盤現煎的了,

並不會很辣,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阿揪係一直猛力推薦我們吃這個。 

 

IMG_6963

 

有點像蘿蔔糕之類的東西,也是現煎的,

在雪天裡吃這些剛煎好的真是太棒囉!

 

IMG_6964

 

 辛苦的阿珠媽一直煎個不停呢

 

現場連煎台都搬出來了。

 

IMG_6966

 

 全部都是很帥氣的阿揪係喔,講話雖然大聲,

 

但都超熱情超可愛的,

 

還一直幫我們倒馬狗力(小米酒)

 

其實來韓國這幾天,是有遇到無理的韓國人沒錯, 

 

不過我倒是覺得韓國人跟大陸人很像,就是大咧咧的,

 

直來直往這樣,算是性情中人不會吞忍這樣,

 

所以常聽到有人說來韓國人家很沒禮貌。  

 

 

像小助理去東大門買東西,本來店員很熱情拉他進去看, 

 

但她真的看不到喜歡的要走,結果店員就瞪她,

 

  噗~~瞪他咧,韓國人好像真的很難忍耐自己的情緒。

 

 

IMG_6967

 

所以我還是覺得不能一言以蔽之全部的韓國人囉~

是有些耍賤招的啦,講話不客氣的啊~

但是這次遇到這些阿揪係,真的是讓我們感覺到暖暖的窩心啊!


離開的時候也無法留下什麼連絡方式,

不然真想去阿啾係的Facebook按讚啊!

謝謝你們了

 

 

 IMG_6972

 

路上看到很漂亮的現代汽車,忍不住合照了這樣,哈哈

 

 IMG_6981

 

來仁寺洞沒多少時間,因為年輕人們想趕去東大門跟昌信洞,

 

只有分配一小時逛逛就要集合了,

 

所以我跟我老公就這樣從頭逛到尾,再逛回來這樣。

 

 IMG_6982

 

聽說小巷裡有很多好看的店面,但也沒力氣跟時間去逛了。

 

 IMG_6983 

 

在仁寺洞的入口拍一張,其實是坐在這邊歇歇腳等人囉。

 

接下來就是又要殺殺殺進東大門啦~~~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露露
  • 這就是文化交流啦!我覺得是這旅途中最棒的
  •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shirleytsai 於 2012/10/05 09:00 回覆

  • lionfish
  • 很不錯的奇遇記啊~!!

    雖然不懂但人情味濃厚!
    食物看起來也很讚XD
  • 這時真的是沒啥語言隔闔,
    把酒言歡就對囉~噗

    shirleytsai 於 2012/10/05 0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