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1

 

接下來邁入第四景之際,大家決定不要按照路線走了,

 

因為想快點把時間放在仁寺洞上。

 

所以基本上只有設定比較有名的第五景與第七景←韓劇迷指定,

 

其他路線就是隨便走走,不一定要收集到所有八景就是了。

 

IMG_6864

 

 依照山坡走勢而建的韓屋

 

IMG_6865

 

 大家在這邊咖啡店買咖啡來喝,我隨手拍了門口的樹,

 

就是忘了拍咖啡店,他們的咖啡挺好喝的~

 

IMG_6871 

 

第五景到囉~嘉會洞31番地巷弄

 

這邊是一條長長的山坡路往上,也可以看到很整齊的韓屋一字排開,

 

很壯觀又很漂亮,旅人也很多,要拍張沒有人的挺困難的!

 

IMG_6873

 

不同角度有不同風味,還是一句~漂亮啊! 

 

然後順便提一下,其實第六景就是第五景這條路走到山坡頂端後,

 

往山下拍的風景,哈哈,所以算是歪打正著的找到了。

 

 

IMG_6880

 

我大家指定的第七景

 

「相婟材」(상고재)門口拍照留念,我想屋主應該會覺得很困擾,

 

天天都有好多人在這邊拍照柳~哈哈

 

 

 

相婟材是韓劇「個人取向」中,女主角住的地方,

 

聽說劇中常出現,所以大家都很想來看看這個地方呢!(我倒沒看過這部)

 

 

 IMG_6894

 

他們在演某片段中,男女主角一起回家的樣子,哈哈

 

 IMG_6899

 

大家擺出不經意被拍到的樣子~噗

 

 IMG_6903

 

 我姿勢也太豪邁了點...............

 

 IMG_6904

 

接下來是耍寶連拍

 

IMG_6905

 

可見大家都玩很開,已經太開心了這.....

 

 IMG_6907

 

這張真的是不經意被拍下來的

 

 IMG_6909

 

我也不知道掌鏡者(我老公)想表達什麼......

 

 IMG_6913

 

這次一起出門的兩個年輕美眉,體力都很好,精力十足,

 

尤其是當我們逛到三更半夜回家之後,他們還有力氣把戰利品一一拿出來比對、拍照,

 

這團身為中年組的我們,早早就洗好澡上床睡覺了。

 

 

 IMG_6921 

 

是說,這組是...壯年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