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1.jpg

 

離開環球影城之後,我們倆可說是相當的餓啊~

 

想到前一天做功課,有說到要吃燒肉的話,一定要選有中文菜單的店,

 

實在太餓又立馬想不到別家有中文菜單的店,

 

就選了道頓崛的這間─昭和大衆ホルモン囉~~~

 

 IMG_5772.jpg 

 

其實照片是前一天拍的,當時有小研究一下菜單,並不算太貴。

 

所以第二天我們倆稍微討論一下之後,就進去了。

 

IMG_5991.jpg 

 

一開始就送上碳爐,相當的有古早味啊~

 

上面還有抽風機。

 

 

IMG_5992.jpg

 

跟店員要了中文菜單後,他就找了有在這間店打工的中國留學生來跟我們點餐,

 

還是講中文方便啊~而且他一聽我們講話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因為中國人講話很字正腔圓,香港人廣東腔很重,呵呵~

 

 

 IMG_5993.jpg

 

進來之後,才發現行家說得是對的。

 

因為日本燒肉並不像台灣那樣簡單的分類,牛羊豬雞幾大類,

 

然後雪花牛啊~霜降牛之類的分類罷了。

 

這邊是分得相當的細,光內臟類就有分成牛肝啊~牛腸啊~

 

我還有看到豬乳房的分類,這要是拿來日文菜單,可怎麼看得懂唷!

 

 

 IMG_5994.jpg

 

眼花撩亂的看了一會兒,後來大陸服務生建議我們,

 

點牛的橫隔膜,說肉質很嫩很好吃~

 

還有山芋豬肉,這種豬都是吃山芋的,肉質特好之類的...

 

然後還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倆點一大碗的白飯分著吃剛好。

 

 IMG_5995.jpg

 

肉一上來,夾到火上烤時,

 

滋滋作響的聲音真是太銷魂啦~

 

IMG_0732.jpg

 

迫不及待的夾一塊肉來吃,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但是憑良心來說,這肉質真的很優,

 

又比台灣一般的燒肉厚上許多,一整個很有口感,

 

而且也飽含了滿滿的肉汁,超下飯的~害我一直跟我老公搶飯吃

 

 

 IMG_5996.jpg

 

 

兩個人七手八腳的拼命烤,就怕眼巴巴的等著肉烤好時間拖太長啊~

 

 IMG_5997.jpg

 

 

我還一直跟我老公說,日本的燒肉怎麼那麼好吃(扒飯)

 

我老公還說「是你太餓吧」....= ="

 

我跟我老公分食一大碗公的飯還不夠,還加點了中碗的一碗飯~哈哈

 

 

 IMG_5998.jpg

 

但你看那油花~滋滋作響,誰能抗拒他的美味!

 

店員推薦的,果然很讚!

 

吃到後來,我那不吃內臟的老公,還破例的吃了幾塊烤肥腸~好吃到連他不吃的東西他都想試試了

 

 

 IMG_6000.jpg

 

後來覺得肉跟飯吃太多有點不妙,

 

趕緊點了盤韓式泡菜,也好好味兒~真是燒肉的好伙伴兒

 

 IMG_6003.jpg

 

青菜也很讚,中間青色的小辣椒不辣,

 

吃起來甜甜的,很清香。

 

在這邊還吃到烤蕃薯片,很好吃,鬆鬆軟軟的烤起來很香,

 

紅蘿烤起來也有想不到的美味,

 

然後日本的洋蔥,烤起來怎麼都不辣?還很甜

 

我常在台灣烤了很久都焦了吃起來還是有點辣辣的?

 

 

這間店還可以刷卡,所以我跟我老公到後面都是拼命點了,

 

真是間意外的好店,呵呵

 

 

昭和大衆ホルモン 道頓堀店

地    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顿堀1-5-9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