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5.jpg

 

胖胖指的就是此行我們住的地方,難波車站囉~

 

由此點出發!!方便得很

 

IMG_5714.jpg

 

拍下當天的日期~覺得很有記念性

 

  IMG_5716.jpg

 

日本電車標示挺清楚的,跟台北捷運一樣,

 

不太怕會坐錯線。

 

 IMG_5718.jpg

 

出了車站就看到美麗的銀杏樹,黃得好美啊

 

到這邊才發現我為了省行李重量旅遊書沒帶,這下有點麻煩,

 

因為有好幾間商店的方向都要稍微確認過旅遊書才好找的@ @

 

 IMG_5720.jpg

 

第一站當然是爸媽的最愛,阿卡將囉~~~

 

本町本店可是一整棟的哩!

 

剛出地鐵站有點摸不著頭絮,不知道轉哪邊才對。

 

還好廣大部落客都有拍下這張門口的照片,我才能從側面認出這間全~~日文的招牌。呵呵

 

 

 IMG_5721.jpg

 

他的側門連到這邊來,後門這邊都是賣小孩兒衣比較多。

 

基本上一樓都是些嬰幼兒用品,

 

二樓是鞋子與衣服,三樓是寢具與家具類,

 

四樓是孕婦用品與衣物,五樓是書籍與玩具類,

 

把東西買一買,感覺也沒多少,結果阿卡將一瞬間還讓我噴了一萬七千多日幣(暈)

 

IMG_5812.jpg 

 

就是這些東西~~哈哈哈

 

感覺也沒多少哩,但加一加那麼多錢我怎麼知道?!

 

本以為老公陪我去會克制我的購買欲,但背心也是他說要買的,

 

鞋子也是他說要買的,原來爸爸+媽媽加起來的購買戰鬥力可是這麼高啊~

 

 

IMG_5724.jpg

 

阿卡將逛完,轉眼已經天黑了,朝著心齋橋筋商店街前進,

 

就看到這間賣烤丸子的店,看起來五顏六色的真是可口,

 

然後熱呼呼的麻薯超吸引人的啊~~~

 

 IMG_5726.jpg

 

選了一顆烤麻薯,裡面包的是紅豆,

 

意外的並不會過甜,可能是有加了一點點的鹽巴,

 

麻薯的皮有淡淡的艾草香,這顆我老公跟我一人一口馬上就吃光了。

 

 

IMG_5728.jpg

 

本町站附近賣的商家還是成熟風,往前走去是越來越年輕的商店區。

 

 IMG_5729.jpg

 

商家飄來陣陣的食物香~餓啊

 

IMG_5732.jpg

 

過了條大馬路,連心齋橋筋的LOGO都變新穎了,

 

看到ZARA & UNIQLO 就知道我們下手的地盤來囉(摩拳擦掌)

 

能不用人擠人就能逛這個ZARA,我想只有飛出海外一法吧~

 

不過逛過上海、美國的ZARA,我始終沒買過任何一件衣服,

 

主要因為不是我的菜啦~~價錢又貴了點,呵呵

 

但是我還是有跟老公一直爬到三樓的男裝區去看看

 

 IMG_5733.jpg

 

設計相當的好看,老公還叫我多拍幾張。

 

 

IMG_5736.jpg

 

他一直誇這坎燈很好看,手法跟工法超高明的(職業病)

 

 IMG_5737.jpg

 

一路走下去,然後他還稱讚人家的手扶梯鐵工焊得工非常的細(職業病again)

 

 IMG_5738.jpg 

 

御堂筋上的銀杏真的很美啊~走到這邊是因為我們怕錯過了H&M,所以跑到馬路這邊來看,

 

順便問人,結果發現我們用講的日本人都聽不懂,要用寫的,哈哈

 

日式英語真是太微妙了啊~

 

 

IMG_5740.jpg  

 

日本的鐵馬族好多哇!滿街都是鐵馬來著

 

在這條路上果真好多藥粧,日本的藥粧店一定是必逛的啊~

 

不過不要下手太快,要多比價,因為同一商品的價格就差上許多了。

 

所以我們在這邊算是小買試一下水溫的

 

IMG_5813.jpg 

 

下面的OK蹦是有人被我操到腳起水泡了,誰叫他穿新鞋去呢~~~(青)

 

 

IMG_5742.jpg

 

在這邊我們遇到了兩個台灣男生(因為默默的觀察了他們一下)

 

結果就問了他們一下從哪來的,原來是三重高中來畢業旅行(現在當學生真好啊)

 

然後順便問一下H&M再哪裡,哈哈

 

原來一直沿著心齋橋筋商店街走下去就沒錯了

 

 IMG_5743.jpg

 

喔耶~到了,原來H&M就在心齋橋筋商店街跟道頓崛川的交會處,

 

其實相當熱鬧相當的好找

 

這讓我好不興奮啊,而且行前我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消息,

 

有一館是11月才開的新館,所以是兩館互相面對面,

 

當時怎麼管得了哪間是新的,哪間是舊的,

 

衝就對囉~~~~啊~~~~

 

 IMG_5744.jpg

 

後來發現這兩館幾乎都還是女裝,這邊這一棟,

 

款式較年輕,也有些早春的衣服了,

 

然後三樓就有男裝,哈哈

 

我買了一件外套,老公買了一件襯衫,價格還算親民。

 

果然是我的愛牌H&M啊~~~~(請快來台灣吧)

 

 IMG_5745.jpg

 

道頓崛川旁極有名的固立果招牌,看到這~就知道來到大阪囉!

 

 

IMG_5746.jpg

 

大阪的招牌,就是大~~~~~

 

 

IMG_5762.jpg

 

我的最愛的大招牌~~~

 

 IMG_5764.jpg

 

橋上有三個辣妹在勁歌熱舞~還自備卡拉OK呢

 

 

渡過道頓崛橋之後,就來到有名的美食區道頓崛了

 

 IMG_5765.jpg

 

傳說中相當貴的螃蟹道樂(遠目敬禮),

 

還好我與夫君對於來到日本吃螃蟹的興趣倒是還好。

 

 

IMG_5766.jpg

 

人潮很多的道頓崛,其實我們一逛街就會發現,我們常常逆向!!

 

從這張照片更可略之一二,因為我們逛街走路都是習慣靠右的,跟日本相反

 

常常走一走,就會跟人家面對面,才發現自己又逆向了,哈

 

 

 IMG_5767.jpg

 

什麼都很大的道頓崛,大章魚~~大河豚~~壯觀啊!

 

IMG_5769.jpg

 

大壽司來了................(蹲)

 

 IMG_5770.jpg

 

有名的食倒太郎,旁邊還有在賣他的系列商品喔~

 

 IMG_5771.jpg

 

這間有著一頭很大的牛,還哞哞叫個不停,好有臨場感啊~

 

 IMG_5772.jpg

 

剛好這間就是我們隔天來大吃一頓的地方,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我老公提著超大超醒目的H&M提袋,說真的拿過三國的提袋,

 

就日本做的最醒目,最有感覺。

 

 IMG_5773.jpg

 

連龍都好大好醒目啊!

 

IMG_0706.jpg

 

用哀鳳拍下的兩張~胖胖不知道在看什麼?

 

 IMG_0708.jpg 

 

天氣好是涼爽啊~我們倆連外套都沒穿(接下來兩天就沒這好光景了)

 

 IMG_5774.jpg

 

拍下來想去吃的大阪燒,結果之後也忘了......(登稜)

 

 IMG_5775.jpg

 

接下來我們走到巷子裡,裡面很多很有感覺的店家唷

 

IMG_5778.jpg

 

很多居酒屋跟燒烤店

 

 IMG_5780.jpg

 

這間我跟老公偷看好久,因為大家圍著食材跟廚師坐,

 

然後可以點前方的食材做串燒,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唷!

 

 

 

 

IMG_5781.jpg

 

店門口也很有FU

 

 IMG_5782.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IMG_5784.jpg

 

另一家居酒屋的門口,還雅緻的放了茶花在水面上。

 

好有情調啊~~

 

 

【下集預告】一蘭拉麵與夫婦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