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8.jpg

 

王小柚:「今天要來跟阿姨們報個好物唷!」

 

就是他背上那個東西,ㄎㄎㄎ,

 

已經收到這禮好久了,最近才可以拿出來用。

 

又是飄洋過海來的,當然要好好介紹溜!

 

 

_MG_8999.jpg

 

就是這個阿猴啦~是我美國舅媽買回來給我們的,

 

當初就是我妹去美國玩,有看到那邊的把拔用這個牽小孩,

 

因為會跑的小孩一整個很任性,不會乖乖的給你牽,

 

而且小孩身高也不夠高,一直牽著不太順,

 

用這個拉著就很方便嚕!完全不怕小孩爆衝了

 

當時就跟舅媽預訂了以後生小孩一定要幫我們買,呵。

 

 

_MG_9000.jpg

 

所以得知我跟我老妹懷孕時,舅媽就買回來了,

 

小布丁的是粉紅色的狗狗,小柚則是咖啡色的阿猴,

 

整個超可愛的,還可以在裡面放東西呢!

 

 

IMG_2270.jpg

 

你看,會跑的小孩就是這樣牽不動啊,

 

還會一直掙脫,一溜煙他就溜走嚕!

 

 

IMG_2273.jpg

 

有了阿猴,就可以輕鬆溜小孩了,

 

不怕他走在路邊會爆衝到馬路上。

 

 

IMG_2274.jpg

 

馬麻~~我後面有什麼東西啊?

 

這是蝦咪東東

 

 

IMG_2275.jpg

 

原來是阿猴喔~我背背

 

我跟阿猴很配吧,都一樣可愛喔

 

 

IMG_2276.jpg

 

馬麻說有了這個,他就不怕我亂跑囉~

 

 

IMG_2279.jpg

 

這張模糊了,但很可愛捨不得刪掉啊~~

 

IMG_2281.jpg

 

不過阿姨們我跟妳們說喔!

 

我把拔很壞,還把我綁在欄杆旁邊,

 

跟股姑的狗狗綁在一起,好壞喔!

 

 

IMG_2282.jpg

 

不過小柚這樣綁著,都被大家笑說我們在「牽猴」

 

哈哈哈~也是啦

 

總之這真是個帶小孩的好物啊好物~~~固的

 

_MG_2272.jpg

 

來個背影,大家掰掰~~~

 

(阿猴還有回頭看大家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