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話說這篇文拖了很久

 

IMG_0977.jpg

 

打從老早就在計劃小柚生日趴的事宜了,從做紀念品(桌曆)、上網買親子裝、到去燙頭髮......等等

 

都可以看到當媽媽的用心(同事說我很想紅啦)

 

深深覺得孩子出來之後,自己的生日就感覺沒什麼了,

 

重點可是孩子啊!

 

 

生日趴的場地我也想了很久,因為還要顧慮到一些小小孩們要爬來爬去,

 

所以最好是有大沙發或是有軟墊比較方便,

 

後來還去看了場地,就決定中友附近的BUKKA是個好地方。

 

就決定在這邊囉!

 

 

 

一開始最早到的就是琦媽與琦琦小公主了

 

IMG_0962.jpg

 

琦琦穿這樣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她最乖,表現最好囉,

 

都乖乖的坐在桌上不吵不鬧喔,真是個小淑女。

 

 

 

王爸當天還要上班,所以是中途來的。

 

因為我還要顧小孩,所以照片拍的實在是不多哩!(汗)

 

IMG_0963.jpg

 

 

重點是要抱著小柚到處去應酬一下,

 

以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噗

 

 

當天因為有10幾個人,所以沒辦法全坐在一區,

 

所以位置安排是一直線,這樣就有點麻煩了,

 

因為兩邊都有點離太遠,導至有人見面也不相識的狀況發生,噗

 

這也怪我沒有跟大家介紹一下啦

 

IMG_0965.jpg

 

 

小柚在小可阿姨面前表演中

 

IMG_0966.jpg

 

 

還不時的要跟阿姨姑姑們打個招呼,真忙啊!

 

 

IMG_0970.jpg

 

表演一下引起搶購的釣魚組給大家看看。

 

IMG_0971.jpg

 

釣到了之後還要旋轉一下,讓大家看看。

 

這小子相當的愛現啊!

 

 

IMG_0972.jpg

 

我很棒吧(驕傲狀)

 

 

IMG_0974.jpg  

 

第一、二桌的人客們,不好意思,

 

當天有點疏於招呼妳們了==,

 

應該多派小柚去坐檯的。

 

IMG_0979.jpg

 

 

第三桌的人客,這些都是小柚的阿姨姑姑們囉!

 

 

IMG_0980.jpg

 

琦琦在玩釣魚組。。。。

 

IMG_0982.jpg

 

小柚撒野中

 

IMG_0983.jpg IMG_0985.jpg IMG_0987.jpg

 

跟小柚同一天生日的鳳茹阿姨喔!也糾她來趴替一下啦

 

 

IMG_0989.jpg

 

小柚大姑姑與小阿姨

 

IMG_0991.jpg

 

幹嘛害羞啊!噗

 

IMG_0995.jpg 

 

珊卓夫婦與小寶跟mini

 

話說拍到這邊的時候,小寶都已經睡了啊!

 

 

這篇文章說真的寫得很心虛,因為照片不多也不優,

 

而且拖太久了,噗,已經淪為看圖說故事了。

 

(現在大家比較想看的應該是琦琦生日趴)

 

不過要替小柚做個紀念囉!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謝謝阿姨們的參加,

 

有這次的經驗,下次我們會辦更好,噗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ayakoko
  • 小柚好可愛啊! 一點也不怕生~
    下次聚會小柚應該會有"大哥哥"的模樣,
    到處跑來跑去,招呼&照顧小弟弟、小妹妹們... ^^

  • 他現在非常的不怕生,
    到哪裡都撒野,噗
    意見也非常的多,哈哈

    只希望到時候,他不要欺負弟弟妹妹了,呵

    shirleytsai 於 2009/11/30 09:43 回覆

  • 露露
  • 真的感覺上是大人的派對呢
    小柚只是出現做些表演節目而已
    哈哈哈
  • 對啊!重點是大人的吃吃喝喝與聊天
    小朋友是串場的。

    以後就是以小人為重啦!

    shirleytsai 於 2009/11/30 10:35 回覆

  • yummi504
  • 感覺相當有趣
    其實很想一起參加呢
    下一次桃子辦得更好的時候
    我一定帶著小米粒共襄盛舉~
  • 這次有米沒來真的很可惜,
    不過因為小孩那就沒辦法囉!

    希望下次妳們能夠一起來喔!

    shirleytsai 於 2009/12/01 09:03 回覆

  • 琦琦媽
  • 所以...明年要再來一次嗎?XD
    等你喔~~哈哈

    我的這幾天會盡快生出來~~
    抓周文也還沒PO咧==''
  • 明年應該還會再來個趴替,
    也許可以跟閎寶貝一起辦喔!
    反正生日很接近

    有機會就快寫吧!
    好期待看到新文喔

    shirleytsai 於 2009/12/01 09:02 回覆

  • janet1222
  • 哈哈~
    這讓我想到如果小妮妮在過年生的話
    那誰要來參加小妮妮的生日趴啊@ @
  • 這就......

    不過反正每年過年日子都是不一定的
    也不會年年都遇到過年囉(拍拍)

    shirleytsai 於 2009/12/01 09:01 回覆

  • 悄悄話
  • 小魚
  • 下次應該找個有叮咚叮咚鐘放在每個桌上
    這樣沒有小柚坐檯的人客棉會自己算時間
    到了就按一下叮咚叮咚 提醒小柚該轉檯了 哈~
    其實那天小柚很盡責啊~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如果能夠全部坐在一起那就更好了 (是想認識新朋友吧?!哈~)
  • 小柚變成紅牌了,哈
    不過大家都是賣他面子來的
    當然要努力點表演囉!

    以後我會安排大點的桌子,
    大家就可以聊個痛快啦!歐耶

    shirleytsai 於 2009/12/03 11:19 回覆

  • imanna
  • 感覺蠻多人的阿
    只是分開坐
    如果是我,我也會不敢趴趴走去認人啦
  • 有大概快20個人吧
    當主人的我應該要負責炒熱氣氛的才是xp

    shirleytsai 於 2009/12/03 08: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