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年中時就有這個構想,

 

一直很想為小柚做點印刷品,以彌補當初老娘坐月子沒辦法做彌月卡的缺憾。

 

加上很多人妻們陸陸續續對我們家小柚很好,常送小柚玩具之類的好東西。

 

溫ㄤ都說老是拿別人的東西都不會不好意思啊!?

 

 

 

 

為了「報恩」,也為了滿足一個老媽微薄的心願,

 

還有應小柚粉絲們的要求(誰要求來著?)

 

咱們隆重的推出小柚週歲紀念品..............

 

 

 

 

 

 

 

 

 

 

 

 

P1070782.jpg

 

 

就這個啦.............其實也沒啥

 

對大家又實用又可以讓愛現老媽放一堆照片的,

 

也只有桌曆了,呵

 

因為知道現在印刷技術可以只印幾份的,

 

雖然價錢比起大量印刷還是不便宜,但算一算這夢想還是可行的。

 

加上小柚兩個姑姑熱情贊助我印刷費

 

就實現了我這個想法囉。。。。。

 

 

 

小柚的照片很多,一開始都是用DC拍的,

 

所以整理起來來挺傷腦筋的,

 

基本上我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所以風格是大總燴,嘿嘿!

 

 

P1070783.jpg 

 

 

一月是可愛的小柚機器人出動!

 

 

 

P1070785.jpg

 

 

二月是繽紛的年節氣氛

 

 

 

P1070784.jpg

 

 

做12月的時候越做越開心,我最喜歡這張,

 

太妙了,小柚的動作讓我有好多想法。

 

 

 

做自己喜歡做的東西果然有趣,

 

一個月一個月都讓我有好多想法,真過癮啊!

 

以上照片是用DC拍的,反光+色差有點糟

 

大家來看看我做的電子檔顏色吧

 

 

 

04 拷貝.jpg

 

 

這是四月的小柚大集

 

 

 

08 拷貝.jpg

 

 

還有也是神來一筆的八月,小柚娘照大曝光。

 

哈哈哈,這件是日本大嫂送的露背肚兜囉!卡哇伊捏

 

 

 

其他部份就不曝光,留給收到的朋友們一個驚喜囉!

 

 

 

基本上數量有限(因為30份作起來不俗),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我只有送參加小柚趴的格友與曾送過小柚禮物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 

 

 

 

 

 

廠商資訊:

 

我想這應該有人會問,所以我先說了

 

我找的是一家大合版印刷場,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皆有工廠,

 

價錢算業界最低,因為以量制價,

 

不過因此.....非常的不親切,它工作量太大了,所以不幫你解決任何事!

 

所有的設計完稿一定要非常完整他才會收稿。

 

接受印刷軟體:Illustrator, CorelDRAW, Freehand, Photoshop, Indesign

 

個人覺得這次印刷品質還不錯,不過相片部份都有點偏黑,

 

跟我調的有點誤差,但線條跟花邊部份顯色卻很足,怪怪。

 

價錢部份.......算是業界最低,想知道詳細價錢可以私密問我,

 

因為是送人的禮物,所以我就不講價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