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6.jpg

 

 

瑪莎套組之中,一年會送一張週年照,

 

還有第一個寶寶也是有免費的寶寶照的,

 

去年大肚+是個肥婆(現在也沒瘦多少啦),就極不想拍照。

 

當初結婚那天,最小的小姑因為去接人了,

 

所以沒有全家到齊的全家福照片。

 

 

 

 

那時我好瘦喔(再哭)

 

 

 

今年想藉著小柚生日這個機會,請我公婆還有小姑來台中拍週年照。

 

行前就跟小姑討論個半天,大家要穿啥衣服,也幫婆婆想,

 

反而胖胖老神在在,覺得隨便穿就好啦!

 

當天也是我們女生們跑去洗頭,然後男生們在家睡覺,

 

回來之後手忙腳亂的畫好了妝,就走過去瑪莎了(離我家超近)

 

 

 

好久沒有進到這裡,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當初還是滿心期待的新嫁娘呢!

 

後來安排我們去後面攝影棚拍照囉,發現他們已經換布景了。

 

E036.jpg 

 

基本上週年照只能我們三個,有跟瑪莎要求一下全家入鏡,

 

她說人數不多還可以,家族照就多半是排排坐的照片。

 

換一下位置做變化,呵!

 

 

 

而且周年照是免費的,不比動輒大功程的婚紗照,

 

所以拍得很快,加上我們有最難控制的狗跟小孩,

 

攝影師拍得可累囉!

 

 

 

 

不過還好還是有驚豔之作,

 

我們很喜歡這張。

 

E026.jpg

 

隨興還是比較像我們啊!

 

我老妹說上面排排坐我看起來好嚴肅。

 

 

 

還有寶寶照的部份

 

就移師到室內棚拍了。

 

老實說我覺得拍得還好,因為小孩跟攝影師不熟,

 

所以很難控制,免費的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我覺得我拍得還比較好,因為有感情在,哈

 

但愛仔的王爸爸無法取捨,所以還多挑了一張。

 

E020.jpg

 

最近的王小柚很愛指人

 

嘴巴都愛憋成這樣,噗

 

E031.jpg 

 

身體很軟Q喔!

 

 

我們拍攝是免費,化妝自理的。

 

挑一張周年+寶寶照免費。

 

加挑的第一張是800元,之後一張650元,

 

所以我們多挑三張多付了2100元,

 

留個記念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