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5.jpg

 

看到珊卓家小寶的浴衣照,才發現我家也有浴衣說.......

 

小柚的衣服多半來自我表嫂跟表姐,

 

托他們倆的福,小柚好些衣服都是名牌童裝,

 

我表嫂是日本人,而且有兩個兒子。

 

所以小柚有好些衣服,都是表嫂回日本娘家買回來的。

 

 

 

衣服多半都會整理好拿去婆家放,

 

所以有哪些我自個兒也忘了,

 

那天在婆婆房間顧小柚,突然發現我家小柚也有套浴衣耶!

 

 

 

加上買了新相機,整個就很開心啊。。。

 

 

 

IMG_0217.jpg

 

 

 

這件也是過鹹水的浴衣,是土黃色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男生版的關係,

 

所以是有分上下兩件的。

 

 

幫小柚綁帶時,突然覺得很有趣,

 

除了外面帶子之外,裡面也有暗帶可以綁,

 

才不會因為爬來爬去就掉了。

 

很久沒有幫他穿這種衣服了耶!

 

從滿月後沒穿紗布衣到現在。

 

 

 

IMG_0223.jpg

 

來嘛來嘛!來我生日趴替啊

 

 

有好吃的跟好玩的喔!

 

還有很多辣妹跟我坐檯。

 

(王小柚色誘中)

 

 

IMG_0228.jpg 

 

喔!裝性感好累喔!

 

金城武不是人人可當的,

 

休息一下。。。。。

 

IMG_0242.jpg

 

偷偷摸摸前進中。。。。

 

 

 

 

IMG_0247.jpg

 

 

 

啊!被花現柳!

 

 

 

IMG_0237.jpg

 

 

最近迷上了按燈的開關,

 

藉此順便展示一下背面的設計。

 

 

 

按得很開心的樣子。

 

 

 

 

 

 

IMG_0266.jpg

 

 

覺得浴衣跟這個咚咚咚很配耶!

 

 

很有fu

 

IMG_0268.jpg

 

很認真的把玩狀,認真的男人最man了!(迷倒)

 

IMG_0292.jpg

 

 

又要偷偷摸摸跑去哪啦?這小子

 

 

IMG_0298.jpg

 

 


連藥都要拿來玩喔,真這麼好奇

 

 

IMG_0307.jpg

 

 

這件衣服質感還不錯,花紋也很精細。

 

從背後看肩膀處還有折邊的處理,整個很日本啊!

 

看起來小柚多了點man的感覺。(大心)

 

 

不過這位先生並不會因為穿上了浴衣,

 

而比較man,而還是相當的幼稚啊!正在玩鑰匙圈中

 

(太強求了吧!這位胎胎)

 

 

 

IMG_0319.jpg

 

 

 

小柚真的很喜歡寶特瓶,只要被他看到,

 

馬上就抓過來囉!

 

正面也咬背面也咬的。

 

 

 

 

 

IMG_0333.jpg

 

我就是喜歡不行嗎?

 

IMG_0335.jpg

 

除了寶特瓶之外,他對相機也非常有興趣,

 

 

除了很愛抓相機背帶之外,

 

也很愛摸黑隆隆的鏡頭,

 

所以還趕緊去買了個保護鏡,

 

以免新鏡頭很快就被辣手摧花了。

 

 

這樣就是他好奇的端視鏡頭,

 

下一秒就撲上來啦!

 

 

 

IMG_0348.jpg 

 

睡著了也很cute,輕手輕腳的拿來了相機,

 

偷偷拍下一張,也偷偷親了一口。

 

真可愛啊!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