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806.jpg 

 

之前凱莉的文十分讓人生火,可說是當媽的都心癢啦!

 

馬上我們人媽團就開始在糾團了,速度之快一點都看不出景氣不好啊

 

小美在網上問我要不要給小柚來一隻,我想了想還是說no了,

 

平常是婆婆在帶小柚的,他不一定會拿蘇菲出來給小柚玩啊!

 

因為小柚一定會常把它弄掉,要阿公阿罵老是撿這個拿去洗也很累,

 

也很怕小柚對蘇菲沒興趣,我這個老媽花錢就不值得囉!

 

結果沒有參加蘇菲團的小柚竟然也趕上這風潮了,

 

都要感謝Arum阿姨送小柚的禮物囉!

 

 

 

_MG_8796.jpg

 

這是Arum之前去日本買的,

 

外包裝是這樣的,很可愛吧!

 

整個包裝得很厚實,害我都捨不得開了,

 

一定要等小柚在才跟他一起開。

 

 

_MG_8798.jpg

 

小柚在等阿公幫開蘇菲當中,

 

因為包裝得很好,還得動用大剪刀來剪開它哩!

 

 

_MG_8799.jpg

 

一下就不耐煩的小子,爬來爬去啊!

 

 

_MG_8800.jpg

這張看起來有大小孩的fu,

 

不過嘴角的口水露了餡兒。。。。。

 

好像在盤腿坐著,不過實際上那肥腿是我的。

 

擋住小傢伙的去向好慢慢拍照啊!

 

 

_MG_8801.jpg

 

阿公幫你拆開了,拿去吧!

 

 

_MG_8803.jpg

 

馬上就塞到嘴巴裡去咬啦!

 

完全都沒思考啊..........

 

小柚啊!蘇菲是有跟你講「咬我咬我」嗎??

 

 

_MG_8804.jpg

 

看一下新朋友,

 

蘇菲對你笑哈哈啊!

 

 

_MG_8805.jpg

 

小柚啊!你是在檢查製造日期是吧? 

 

 

 

 _MG_8807.jpg

 

吃得可起勁囉!

 

相信有經驗的媽媽有沒有發現蘇菲有什麼不一樣哩??

 

 

_MG_8808.jpg

 

好像跟一般常見的長腿辣妹蘇菲不同後?

 

敢情兒是怕長腿的太辣,小柚會移情別戀不愛老媽的長腿?(大誤)

 

 _MG_8811.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啊!

 

這款可是洗澡伙伴的蘇菲款唷!

 

_MG_8812.jpg

 

比較可愛的身材,還套上了個游泳圈,

 

蘇菲是在跟你說:

「欸,笑年ㄟ,洗身驅愛糾一下啦!」

 

 

_MG_8813.jpg 

 

不過雖然是洗澡的蘇菲,同樣也可以當固齒器用喔!

 

這兩天小柚的3.4號小白要冒出來見面了,

 

小柚就很愛咬東咬西的。

 

 

 

_MG_8814.jpg

 

還好這次長小白,沒有再勞賽了。

 

不然紅屁屁的看了人好心疼喔!

 

 

_MG_8817.jpg

 

我這樣咬咬,那樣咬咬

 

 

_MG_8818.jpg

 

邊咬還不忘來個葉問起手式,

 

「我要咬十個」小柚心之語。。。。。。。。。。噗

 

_MG_8819.jpg

 

曖。。。。。。蘇菲你要去哪兒啊

 

給我回來

 

 

 

_MG_8821.jpg

 

其實小柚還有很多阿姨們送的禮物喔!

 

只不過都放在基隆,這次沒帶下來玩。

 

幫小柚跟各位阿姨啾一個。。。。。。。

 

 

 

 

_MG_88221.jpg 

 

看什麼看。。。。沒看過小孩喔!

 

 

 

繼胖胖內褲秀之後,這次我的肥腿又入鏡啦!

 

請大家自動忽略不要影響到食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