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喜歡這張照片,是小柚子與阿祖的照片。

照片裡渾然天成的笑容,我覺得好棒!

12月我剛做完月子回去上班時,婆婆還沒辭掉工作。

早上都是阿祖來顧小柚的,然後婆婆回來才接手。

所以我家小柚子也算是阿祖罩的,哈!

小柚本來就是個愛笑的小孩,這張跟阿祖相視而笑的照片,

剛好捕捉到這一刻,真的彌足珍貴唷!




上星期我們去了趟宜蘭,說來婆家跟宜蘭也很有淵源,

因為胖胖的外婆老家在宜蘭,所以外公外婆有大半時間都是在這邊的,

然後我小姑的男友阿土也是宜蘭人,

所以我們當天就挺忙的就是了,

早上出門到阿土家坐一下外出吃個飯,很快就兩點了。

接下來就是啓程去找阿媽了。




在路上小姑不斷的跟小柚玩,還有幫他拍照,

後來把沒有度數的眼鏡借小柚戴,好可愛唷!





小柚愛吃手,都很愛吃他肥嫩嫩的小手掌。





小姑他們都說小柚都一次吃三隻,要慢慢練到以後可以吞拳頭。






一群無聊的大人玩小孩,還玩得很起勁猛拍照,哈!







雖然抖得厲害,但大家看這張是什麼動作........













沒錯,我係葉問.............
(大家笑翻了)







夠了沒啊!不要一直玩我好不好啊。

幼稚耶!







到阿揍家了,我要換車車坐了。





快點推我啊....我要去那邊玩









小柚常常會有若有所思的表情出現。






坐推車還挺有模有樣的,手還會扶著把手。






結果柚子一下就坐不住推車了,一直鳥鳥酸。

所以換阿土背他。






是未來“故障“背你唷!開不開心

(胖胖家都叫姑丈的姑重音,所以就成了故障了,哈)








阿罵家的花,漂亮!







春天到了,蝴蝶在交配。







這個很像絲瓜花的,其實是苦瓜花,比較小朵一點。






可愛的小苦瓜,不過阿罵說這個很苦。






這個是韭菜的花,小小的很可愛。






阿罵在摘過貓菜給我們,胖胖去接了,

回家炒來吃,超嫩的。









路邊不知名的小花,很有春天味。





被“故障“背著很溫暖的小柚,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然後又被大人們玩了。。。。。噗

(後面那個是我們的故障,小柚的故障公)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累了吧!小柚子





為了證明小柚真的很像把拔,

胖胖特地在我們硬凹之下來了一張。





不過嘴型可是他自己擠的,為了學他兒子,

不過...........怎麼突然有點不酥湖的感覺啊!

在吃飯的米拿桑,不好意思唷!(剛好是中午時候發文啊!)



後來我們要回去了,淺眠的小柚當然一下子就起床了。







阿祖離走前又抱了一下小柚,

祖孫自然流露出來的感覺,真令人感動。








阿揍,下次我還會再來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