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有在 Yuki家看到花蓮有間田村日式料理,真的是便宜又好料的代表。

連我同事聽到我去花蓮,都跟我說有家日本料理好便宜唷!

上網作了一下功課,發現田村的分店塔木郎也挺有名。

不過我仍對來花蓮吃日本料理有點疑惑,

這就感覺到美國吃麥當勞的感覺一樣。

看到燒牛肉的介紹,覺得好美味唷!

不試試怎麼知道好不好呢?!



那天找了一會兒,結果發現塔木郎就在我去年有介紹的包心粉圓隔壁

p.s 小蜜月之花蓮冬季遊 ─ 鵝肉先生、包心粉圓與提拉米蘇



招牌也有寫說"田村分店"呢!

塔木郎除了保有田村的日本風味之外,還另有韓式的料理。

而且田村是家很台式的日本料理,

所以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胖胖點的綜合手握壽司,不敢吃生魚片的我是無緣嘗到了。

問他好不好吃,他說以80元的價格來說是很值得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便宜的價錢。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套餐,170元的價格挺經濟實惠。

有個沙拉,味增湯,紅豆湯還有小菜,

旁邊還有附上半熟的蛋,可以拌到飯裡。





石鍋拌飯看起來好豐富唷!我跟胖胖都愛吃,

石鍋ㄘㄘ作響著,肚子裡的饞蟲都跑上來了。

一邊吃一邊喊燙,熱度保持好久唷!

底下的飯都變成鍋巴了,好香!





胖胖點的燒牛肉套餐,230元

牛肉在鍋子上面熱著,

過了一會兒服務生會來幫你熄滅掉,

偷吃一口牛肉,還挺嫩的,

而且甜甜鹹鹹的挺下飯。





隨套餐附贈的沙拉,

裡面有甜椒、苜蓿芽、生菜還有馬鈴薯沙拉。

黃黃的沙拉醬是偏甜的口味。





沙拉上面的炸物,咬一口可以吃到裡面的花枝與蝦子唷!

很有口感又好吃。





味增湯,裡面還有碎魚肉,

味道還挺香濃,挺實在的。




這是塔木郎的菜單,價錢都還挺便宜的。

果然是台、日、韓綜合的菜單,

還有賣麻油雞鍋呢!





一頓飯吃下來560元,都是我們倆輕忽它的份量。

搞到後來都吃不下了,肚子超飽的啦!

連紅豆湯都喝不完哩~真浪費




塔木郎食堂
花蓮市博愛街 161 號
03 - 8362868


延伸閱讀

Jacqueline [食記] 塔木郎食堂


薇拉的生活冒險 [食記] 花蓮 塔木郎食堂 (田村分店)


紀錄我們的平凡與不平凡 - [食記] 塔木郎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