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場人妻聚會就在ANAIS 香妍小館


說來好笑,其實香妍小館離我家很近。

但卻是經由sean幫我們找到這家有好吃料理的地方。

而且我還搞錯天,記得是10日,

卻以為是星期日,所以胖胖要上班不能來幫我帶小柚。



因為要抱小柚沒辦法拍照,

所以這篇不能算食記......哈哈

不過我們其他人妻們有很寫實的幫我們作記錄,

所以想看菜色介紹可以去他們家唷!



經由Sandra的號招下,

在這個幾乎大家都要補班的星期六,

我們還是來了不少人,見到大家真開心。

evone跟yayako還是特別從公司趕來的。

也很不好意思收了evone幫我們小柚買的禮物(是彼德兔的鞋跟圍兜兜耶~超可愛)

還拿到yayako親手做的可愛蛋糕吊飾,

真是超感謝的囉!



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雖然冷,但是太陽還是很給面子。

雖然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但還是聊得很開心。

mini跟Sandra都是身材保持得不錯的孕婦,

我們的媽媽經一開就是停不了,真痛快~呵

小宇還貼心的幫我切雞肉跟分烤洋芋,

讓我雖然得一直抱小柚,但是還是吃得很輕鬆。



老闆娘ANAIS真是個很有個性的老闆,

一個人可以煮20個人的餐,超厲害。

而且也很親切的招呼大家要洗手或是要把菜吃完,

在這個美味又溫馨的小館裡,

跟大家度過美好的下午,

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____^



有空再一起出來聚聚唷!

也期待小美的好宅轟啪啦~

北部的朋友們~~~~~~(喊聲),詩、小美還有Arum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