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迪士尼附近,住了兩天的旅館。



半夜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我那沒寫完的東京蜜月。

可能是我重看了小美的北海道蜜月啊~

真懷念日本唷,想想也快一年了耶!

擇日不如撞日的就快來寫吧!



第三天我們就告別東京市區了,

出發前往箱跟泡溫泉囉~



跟迪士尼說Bey-Bey





某摩天輪,還記得導遊有說東京有三個摩天輪,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台場的~~(太久沒寫的下場)







繁華的東京啊~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東京鐵塔





休息站的飲料投幣機,果真如傳言的一樣澎派啊~





休息站一覽,下車只為了拍個照。

這間休息站叫”海老名”~~哈哈哈,真有趣

海老好像是蝦子的樣子。



日本高速公路的收費站,也有ETC呢!

導遊還特別說了,

在日本高速公路是很貴的,所以她以前當窮學生時,

為了要省錢,

只能繞遠路而不敢走高速公路。





收費真的很貴唷!

算了算最貴的到名古屋的話,要付出2100台幣的費用。

真是驚人





終於到了山區了,開始看到積雪的部份了。

真是興奮啊~~~





再次介紹小柚不愛吃的飲食,這是我們中午的餐。

我坐在桌前就一直想吐啊~~~

尤其是那個豬肉薄片,噁!

好加在我害喜只有在日本時,不然還真的好辛苦。





忍了一會兒食物味道之後,趕緊出來走走。

這就是等等我們要坐海盜船的地方囉!







趁胖胖去蹲廁所時拍了些風景,

天氣很好,風很舒服,就是靠近這些積雪就好冷唷....抖





晴空下的風向儀





雖然呆呆的,還是很有日本風味。






水很清徹,都看到下面的魚囉!





導遊建議要吃的牛奶冰淇淋,

聽說奶味很重,

超討厭牛奶跟怕冷的我就免啦!





請別人幫我們合拍一張。



然後照片就只修到這邊,

所以.....東京蜜月就.....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下次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