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喝完奶的趴睡,睡得好舒服。

肥嘟嘟的小臉蛋,看起來真想親一口啊~

小阿姨都說他這樣像一隻小水蛭……(噗)

我只敢讓他在我身上趴睡,

因為這樣才看得到呼吸順不順。

葉醫師也有這樣建議胖胖唷!

可以推薦給想給寶寶趴睡又怕不安全的媽媽們。


本來以為小柚回去一陣子後我會習慣的,

但是真的就跟有經驗的同事一樣,

時間越久,還真的越想念他呢!

畢竟已經天天在一起好幾個月了。



有天晚上胖胖拿他手機給我看,

原來他把我們用相機拍小柚的照片都弄到手機上了,

明明是已經看過n遍的照片了,

我們夫妻倆還是躺在床上一邊笑著一邊看兒子的照片,

讚嘆著這張好可愛啊!! 這樣好靦腆!!

覺得很幸福的感覺,晚上做夢,

還夢到了小柚,真的好想他啊!



隔天一大早婆婆打電話給我,還害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小柚怎麼了,

還好是跟我確定一下今天小柚打預防針的時間跟號碼。

當媽媽的就是這麼掛心著啊~~~



前晚胖胖要睡覺的時候,

跑來客廳跟我說
「我昨天啊~四點多肚子痛爬起來上廁所」

還轉身問小姑說她那時醒著吧!

小姑就說,對啊~她那時在聽音樂

我還以為是多嚴重的事咧~

因為胖胖的表情很凝重、很認真。

後來他就跟我說,我一直在叫”柚柚、柚柚”


後~~~~~~~~~~~~

我是叫我自己的兒子又不是叫別的男人的名字,

幹嘛講得那麼恐怖啊~茄

不過說真的我好想柚柚啊~



好像跟一個新男友談戀愛,

都會上網搜尋他的星座或喜好,

只要跟他見面就會從前幾天開始快樂。

(不過這樣的形容真的好雙魚座)

但是一家三口一起躺在床上暖呼呼的睡著,

真的是種很美好的幸福感覺。






紛紛擾擾的世界太煩人,

也許人們追求的想要的很多

但這種簡單的幸福就可以讓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