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便利商店可說是我們觀光客的好去處。

因為什麼都有,買東西也挺方便的囉!

也是打發一餐的好地點。






日本的7-11外觀






7-11的logo跟我們台灣的略有不同,

但標準色還是一樣的。

內部不像台灣這麼有整齊統一耶!所以我都沒拍了





自從看了小美的北海道蜜月之後,

到日本超商我們最注意的就是『啤酒』與『色情書刊』…哈哈

日本的色情書刊就這麼大喇喇的放在超商的書報架上,

而且幾乎都沒封膜耶!不怕青少年偷翻嗎??





關於啤酒的試飲報告,在下就不能提供了。

因為雖然還不知道懷孕的消息,但這些啤酒我一口都沒喝。

主要是因為我不愛喝啤酒啦~~~哈哈


這些啤酒的選擇還挺多的,但我也不知道王先生為什麼選這幾瓶。

當晚試喝的這瓶”淡麗”,他說是最難喝的。








其他這兩瓶,他都覺得不錯。






我買的果凍,沒吃過……

因為當晚就被胖胖吃掉了,

感想:還不錯 ───→ (這就是偷吃別人東西的感想,太敷衍了吧!)





跟7-11比起來,FamilyMart就顯得乾淨有系統多了,

進門一看,哇!無印良品也在這裡賣啊~~~





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的吻仔魚飯團。

日本人都會對自己出產的東西很有信心,

上面都會標名補獲或是種植的地方,像是品質保證一樣。





整齊又乾淨的超商便當,價錢比較可親一點。

整個包裝跟擺盤也是……..喔一細啦~






看起來沒什麼不同的飲料區,那為什麼要拍咧?

因為它是『熱飲區』啦!

整個開放櫃都是唷!

在冷冷的冬天裡,整個就是打從心裡溫暖的感受。





好吃的麵食區,品項也很多。






天啊!天啊!

沙拉也要搞那麼乾淨好吃的樣子,現在我都流口水了啦!

整個就是很賞心悅目啊~~~





當然便利商店必拍的『男人福利系列』

突然發現日本人很愛人妻系列耶!

好幾本封面都是以人妻做標題。

沒想到身為人妻的我在日本身價這麼高啊~羞





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

包裝讓內容物是什麼都一覽無遺。蠻勾人食慾的就是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愛吃零食,
完全就是以視覺來評分的不負責講評就是了……)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之前,我跟胖胖睡過頭沒吃飯店早餐。

所以跑到大街上覓食囉!

這是舞町附近的某車站 (小姐,妳也太混了一點吧!)

順道介紹,日本的計程車都超乾淨整齊。

椅子有潔白椅套,司機都有帶手套,專業!





回來發現我們完全忽略其他便利商店,

眼中只有台灣有的7-11與FamilyMart而已,

這是某便利商店………但色情刊物還是要拍

相信我,每家店都有(而且很多)





胖胖的早餐,炒麵麵包,

常常在日本漫畫卡通裡看到,

寡言王先生的講評是:普通





我們就坐在公園邊吃早餐,算是挺特別的回憶。

在日本的早晨悠閒的坐在公園裡。

p.s:溜滑梯也真大!!






回飯店吃我們在7-11買的果凍,整個果粒就超多的。

整個就是豪氣的代表啊!





從橫面一看,哇哇哇!

滿滿滿的橘子果凍,日本人真夠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