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讓腿美美的高跟鞋。。。。。。嗚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穿高跟鞋的人,因為160公分的我不算太高。

加上高跟鞋整個腿線會拉長,人也會比較挺。

整個看起來就會比較好看,所以我高跟鞋很多。

什麼顏色都有,低至5公分,最高的跟鞋也有到15公分的,

甚至我結婚時還買了三雙高跟鞋,好搭配禮服。


除了之前有看到粉色AS新娘鞋跟NINE WEST的紫寶石魚口鞋之外,

我還買了雙很可愛的米色圓頭高跟鞋,鞋頭前有包類似鱷魚皮的圓角。

來搭配我結婚最後一套的金色禮服,

雖然幾乎是看不到穿什麼鞋的,

但是也算是我嫁粧之一啦~~露出來也很美。

不過現在這些鞋我都不能穿了。



跟其他孕婦比較起來,我算個健康孕婦,

常常蹦蹦跳跳的,還喬摩托車位嚇到我同事,

之前公公來看我,還打算帶愛騎腳踏車的他去東豐鐵馬道騎車,

問我同事,她還說:"你懷孕還敢騎腳踏車啊?"

他們都說我像小猴子一樣。

胖胖有時也常喝止我用跑的下樓梯,

主要是來寶很乖,我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孕婦嚴格禁止的高跟鞋,早在我八周的時候就跟它告別了......



連心臟大顆的我,走到濕一點的路就心跳加快呢!

當媽媽果然不同了,上星期帶我小姪子去公園玩,

徵詢過胖胖的意見之後,很興奮的玩了一下秋千,

真的非常愛盪秋千而且很有種盪很高的我,

竟然一上秋千稍微晃動就覺得怕怕的,

而且手一用力就感覺拉扯到肚子了,

還是乖乖的下來吧!



不過到公司一說這段經歷,還是被歸納為超有種一團。

但是以後還是免啦~當孕婦還是認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